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环保与自然 BMW宝马可持续发展与你同行

环保与自然 BMW宝马可持续发展与你同行

2012-08-23 10:47: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二十年前,我们有森林,有草原,有清清的河水,有湛蓝的天空。清晨推开门,我们呼吸到的是混合着泥土气息的清新的空气。我们无忧无虑的享受并挥霍着这个自然、这个世界带给我们的一切资源。然而,人口的增加,欲望的增长,我们对这个自然一味的索取而不予回报!二十年后,我们仍然拥有,我们有沙尘暴,有泥石流,有浑浊的空气和阴郁的天空。我们开始思考了,我们的后代怎么办?我们明白了,自然是我们的家,我们要爱护她,她才能可持续的供给我们需要的资源!

环保与自然 BMW宝马可持续发展与你同行

20世纪80年代,出现了一个新名词—可持续发展。可持续发展是指既满足当代人的需求而又不损害后代人满足其需求的能力。它意味着维护、合理使用并且提高自然资源基础,而这种基础支撑着生态抗压力及经济的增长。

环保与自然 BMW宝马可持续发展与你同行

BMW,作为汽车行业的佼佼者,保护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是我们贯彻始终的哲学理念。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评价指标体系。自2005年起连续获此殊荣,足以表明BMW集团是全球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档汽车制造商。

环保与自然 BMW宝马可持续发展与你同行

BMW对产品及生产的生态优化体现在了整套生产流程中:从节省燃油的发动机技术、无污染的生产设备,还有先进的回收技术。BMW的生产工厂均通过了ISO 14001或EMAS(欧盟环境审计系统)的确认,目前BMW是第一也是唯一一家在全球所有生产工厂设立正式环境保护标准的汽车制造商。

在全社会范围内,BMW还在系统性地推进各种健康和公益计划,并广泛涉及到儿童、青少年教育,以及文化领域。

作为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在山西最有影响力的授权经销商之一,山西太原顺宝行是由阳光集团投资组建,公司一贯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宗旨,为广大BMW车主及爱好者提供全球标准化的BMW专业服务!

垂询请至: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电话:0351-7675888

网址:http://www.shunbaohang.bmw.com.cn/cn/zh/dealers/shunbaohang/index.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