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炎热夏季 太原宝诚宝马MINI来找“茬”

炎热夏季 太原宝诚宝马MINI来找“茬”

2012-08-22 17:39:0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炎热的夏天,心情也跟着烦躁起来,找茬成了撒气的最好排泄方法。现实中的找茬往往都伴随着一场口角,即使撒了气也免不了一阵的心情不爽。MINI作为大众出气筒,坚持为爱找茬的人服务,您的快乐就是MINI最大的快乐。当然,在MINI里找“茬”(即在MINI车内寻找我们藏好的礼品),你不会被打,相反的,MINI还会给你一份偌大的惊喜,让你在撒了气的同时,能够真正的快乐起来。当然,在今天,找“茬”也是您与MINI亲密接触的机会,您所不知道的MINI的小秘密也会被你找出茬来。烦躁的夏天,快来MINI找茬吧!

炎热夏季 太原宝诚宝马MINI来找“茬”

INI Countryman是MINI首款SUV车型。在车身线条上保留了MINI原汁原味的家族气息。内饰方面,中置仪表和独立转速表并没有发生变化,中控台酷似米老鼠的头像设计新颖。而车门面板上,围绕臂托和关门手柄的椭圆框架也是MINI的典型特征。四人独立座椅也是Countryman最大的创新,后座靠背可完全放倒,使行李箱空间从350升增加至440升,空间扩展方面表现突出。Countryman搭载的是一台1.6T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换挡拨片,凸显驾驶乐趣。

炎热夏季 太原宝诚宝马MINI来找“茬”

太原宝诚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太原市的授权特许经销商。我们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太原宝诚很骄傲为我们所有的客户提供为您独尊的BMW服务,包括BMW俱乐部,BMW精品生活方式活动和配件销售,预约送车上门供您试驾服务等,即刻来体验BMW的精彩世界吧!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