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建国奇瑞提前引爆国际车展

成都建国奇瑞提前引爆国际车展

2012-08-22 16:38: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时间   

建国奇瑞提前引爆国际车展

据悉,第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8月31日-9月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社会各方的鼎力支持下走过了十四个年头。经过这些年来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成都车展已从国内众多的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具人气和吸引力的汽车盛会之一。这对于成都市民来说绝对是件大事、喜事,因为又可以再车展上赏名车,看美女帅哥,大饱眼福啦!但是本次车展带给广大市民朋友最为实惠的当然是商家的各种打折优惠活动!

成都建国奇瑞提前引爆国际车展

成都建国奇瑞提前引爆国际车展

小编获悉,本次车展前夕,各商家都拿出了浑身解数,不为赚钱只为赢个开门红,大放优惠!只要敢你来,现金、折扣、好礼通通抱回家!同时,为了迎接国际车展到来,成都建国奇瑞汽车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多重好礼优惠,一起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建国奇瑞旗云汽车系列 补3000再送3000元

只要您购买旗云系列车型就能享受国家节能优惠补贴300元以及价值3000元的促销超值优惠促销,另有“易购贷、“轻松贷”、“安心贷“等多种贷款购车方案可供选择。

只需1万元  2012款旗云2车型带回家

一直被冠以“经典节能家轿”之名的2012款旗云2车型,首付仅需1万元!这对于那些渴望有车生活的年轻消费者而言,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轻松便捷的贷购方式,让年轻人的“汽车梦想”变得更加触手可得。

从即日起,想要购买2012款旗云2的消费者,均可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建国奇瑞4S店办理贷款购车。

据建国奇瑞4S店工作人员介绍,2012款旗云2的金融贷款服务已在四川范围内全面展开。凡是有贷款需求的机构或个人均可申请贷款,贷款有三个套餐可选,分别是轻松贷、易购贷、安心贷,其中:

“轻松贷”首付20%,5年期还款,月供最低996元;

“易购贷”首付50%,5年内付清余款,日供最低仅21元;

“安心贷”首付50%,余款一年内还清,享受0利率。

对此,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以轻松贷为例,2012款旗云2舒适型官网售价是52800元,该车首付仅需10560元,再加上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十分符合事业刚起步的年轻消费者需求。

购奇瑞E5数字奥运版享7000元超级钜惠

奇瑞E5数字奥运版自推出以来,以其新颖大气的外观、科技化舒适配置,一直稳居国内A级车畅销阵营,并凭借其出色的动力性能入选国家第八批节能惠民目标,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为了回馈广大朋友的厚爱,奇瑞E5数字奥运版现隆重推出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4000元周年庆购车礼双重大礼包,高达7000元的优惠幅度,瞬间点燃了广大消费者的购车热情。
   

油价降惠民享建国奇瑞QQ限量版26800元

成都建国奇瑞提前引爆国际车展

成都建国奇瑞提前引爆国际车展

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自7月11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分别每吨降低420元和400元,此次成品油价格下调是成品油市场史上第一次“三连跌”,全国大部分地区油价回到6元时代。奇瑞QQ4.9L/百公里的综合油耗表现继续位居首位,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为庆贺奇瑞QQ在节能领域的出色表现,建国奇瑞QQ推出大型钜惠活动,回馈消费者的厚爱。

即日起,凡购买QQ非限量版的消费者,均将享受到3000元补贴及10万里用油补贴(补贴10%),同时,暑期限量版QQ 26800元仍在火热进行中,消费者购买奇瑞QQ限量版,只需26800元就能将爱车开回家。

怎么样?这样的价格足够你动心了吧,不要犹豫,看准了就要及时下手。带着您的爱车美美的回家吧!

成都建国奇瑞4S店销售热线

销售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奇瑞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6512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成都建国奇瑞提前引爆国际车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