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夏利N5 购车送价值1000元购车礼包

日照夏利N5 购车送价值1000元购车礼包

2012-08-22 14:35: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张开顺   

日照夏利N5 购车送价值1000元购车礼包

【日照网上车市讯】 夏利N5全新设计的外部造型,流露欧式风格、融合中国元素,凸显稳重凝练的内涵,满足成熟稳重凸显实用价值之人士的诉求。近日本站从一汽夏利日照腾达店获悉,现在购买夏利N5车型可送价值1000元购车大礼包,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夏利N5 1.3 MT标准型 国四2011款 4.59 4.59 暂无优惠 购车送价值1000元礼包
夏利N5 1.3 MT豪华型 国四2011款 4.89 4.89 暂无优惠 购车送价值1000元礼包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一汽夏利日照腾达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夏利N5车型可送价值1000元购车大礼包,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哈尔滨夏利N5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哈尔滨夏利N5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哈尔滨夏利N5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中国元素“雕栏式”的前格栅、晶钻一体式单凤眼的前大灯、极富张力的鼻翼线,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和尾部棱角分明的燕尾造型,充分诠释出整车简洁、大方的气质,凸显大气、阳光、硬朗和稳重成熟的品味。

哈尔滨夏利N5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夏利N5全新的浅灰色内饰,体现其敞和品质感,传递恬静而舒适的氛围;中高档车的内饰布局,大弧线仪表台一体化设计,层次分明,简洁大气而不失时尚;中控台设计紧凑,布局合理,电动控制按钮;绿色环保阻燃内饰材料,提供清新怡人的驾乘环境。

哈尔滨夏利N5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动机的生产管控,全自主研制,科技更先进,动力更强劲,环保更节能,为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的技术新标杆。CA4GA1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67kW/6000r/min,升功率大于50kW,最大扭矩达到120N·m/4400r/min。VCT-i(智能连续可变凸轮正时)属国际尖端科技,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的特性。

编辑点评:夏利是经典与耐用的代名词,夏利N5则在此基础上赋予了夏利品牌时尚与流行的新定义。

日照市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3-8271068 地址: 日照北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