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奇瑞奇祥5周年 汽车打折卖/进门就送油

奇瑞奇祥5周年 汽车打折卖/进门就送油

2012-08-22 11:13:4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南京奇祥5周岁啦!!!为答谢广大客户对奇瑞品牌及奇祥品牌多年的厚爱,值此奇瑞汽车15周年——奇祥公司5周年之际,特开展“6.8折奇瑞抢购会”活动。

全民有礼油:到店即送色拉油一桶
    活动时间:8月25日上午10:00~11:30
    电话报名:025-52153222/52156832
    手机报名:13912959965

南京奇祥5周年 汽车打折卖/进门就送油

南京奇祥公司成立与2007年8月17日,是南京地区唯一经营A1、A3三厢、两厢,瑞虎和风云2三厢、两厢七个车型的一级销售服务商,同时也是南京地区奇瑞汽车唯一的一家直营店!

本着“客户至上,用户满意”“做好奇瑞——中国第一汽车品牌”的服务宗旨,奇祥5年来,竭诚为南京地区的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销量一直遥遥领先!!保证消费者在这里能享受到最优的价格、五星的服务!

奇瑞汽车作为国产汽车龙头老大,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一直以“经济省油”著称。其热销车型:

 A3(三厢/两厢)——油耗:城市道路7L/百公里

南京奇祥5周年 汽车打折卖/进门就送油

风云2(两厢/三厢)——油耗:城市道路6.5L/百公里

南京奇祥5周年 汽车打折卖/进门就送油

  瑞虎(城市SUV)——油耗:城市道路7.5L/百公里

南京奇祥5周年 汽车打折卖/进门就送油

南京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153229(中驰汽车园内)
   025-52156832(大明路汽配城内)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岔路口宏运大道1468号/ 大明路598号7栋-06(大明路汽配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