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森林人铂金冲击波 钜惠4万

森林人铂金冲击波 钜惠4万

2012-08-21 10:42: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冰心   

8月25日美华恒斯巴鲁在4S店内将举办——斯巴鲁星世纪团购“惠”,森林人、傲虎铂金版车型以及售后服务一系列神秘促销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最高综合优惠高达4万,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详情请咨询店内销售顾问。

活动地点:

斯巴鲁汽车武汉美华恒销售服务4S店(武汉市江夏区武汉汽车公园特1号)

斯巴鲁汽车武汉美华恒光谷城市展厅(武汉市洪山区光谷创业街东信路口)

报名电话:027-88188486 88189486 13163364697(4S店)027-87782585(光谷城市展厅)

报名人数:30名

特价车台数:湖北省仅限30台

森林人铂金冲击波  钜惠4万

斯巴鲁汽车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始终秉承其独特汽车设计理念,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为技术基础,并以此傲视全球汽车产品,并且也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同时,斯巴鲁又凭借着优秀汽车产品牢固地树立起个性化的服务模式、高美誉度的品牌形象、精湛的售后服务技术,赢得了广大汽车消费者的信赖与赞赏。

森林人铂金冲击波  钜惠4万

拥有一个完全属于本品牌的4S店,一直是武昌斯巴鲁车友们的期盼。8月20日,武汉美华恒斯巴鲁销售服务4S店,伴随着秋日欢乐的气氛,带着花园般的优美环境拉开试营业的序幕,所有的斯巴鲁车主便有了一个真正的“家”……

我们会以星服务、星操控、星动力、星安全、星舒适、星性价、,以6位一体服务迎接您的到来! 

武汉地区,斯巴鲁汽车武汉美华恒销售服务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森林人铂金冲击波  钜惠4万

华中地区最具规模的斯巴鲁旗舰4s店——斯巴鲁汽车武汉美华恒专卖,8月20日强势进驻武汉•汽车公园,盛大试营业中,敬请关注•••  

斯巴鲁汽车武汉美华恒销售服务4s店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武汉汽车公园特1号

电话:027-88188486  13163364697

斯巴鲁汽车武汉美华恒光谷专卖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光谷创业街东信路口

电话:027-87782585 13163364697

网址:www.jianyincar.com

新浪微博:@武汉美华恒斯巴鲁http://weibo.com/u/2659317063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