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福瑞迪车友葫芦岛自驾游 圆满结束

赤峰福瑞迪车友葫芦岛自驾游 圆满结束

2012-08-20 17:08: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外观造型大气,车内乘坐空间充裕,在价格方面相对稳定,尤其顶配车型“福瑞迪 1.6 AT Premium 2011款”性价比优势较高,1.6排量有不错燃油经济性,亦可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要。2012年7月21日至22日,赤峰金都东风悦达起亚4S店邀约多位福瑞迪车友举办了“福瑞迪车友葫芦岛自驾游”活动,让车友们在增进友谊的同时也放松心情,体验自然和谐之美。

赤峰福瑞迪车友葫芦岛自驾游 圆满结束

作为彼得•希瑞尔加盟起亚设计的第一款车,福瑞迪车身线条细致硬朗,短尾箱的设计配合前倾的车身,不仅烘托出福瑞迪强烈的运动风格,也形成了起亚新的家族风格。车身尺码达到4530×1775×1460mm,轴距更达到了2650mm的水平,这个数值要比赛拉图有很大的提升,新款不规则的晶钻前大灯边角十分犀利,酷似“虎口”的格栅设计十分稳重,黑色的中网和外圈镀铬装饰恰到好处的衬托出了起亚福瑞迪运动、霸气的定位。
     内饰的整体以黑色为主,配合上银色面板,显得简约而不简单。自发光仪表盘感觉很好,转速表、时速表和油表呈炮筒式排列。车辆的其他信息如:水温显示、行驶时间、剩余公里等功能都位于时速表下方,这样的设计非常实用,读数也非常清晰。中控台集成了音响系统及空调系统,整体的布局比较合理,在音响下方,福瑞迪还配备iPod数据线接口,很大程度上拓展了车载音响的实用性。

赤峰福瑞迪车友葫芦岛自驾游 圆满结束

Forte福瑞迪以1.6L车型为主,和当下的消费趋向非常吻合。更重要的是这款1.6Lγ(伽马)发动机是现代起亚目前最先进的,相比α系列动力提升10%以上,最大功率为123Ps/6300rpm,最大扭距155Nm/4200rpm,比悦动1.6L车型的动力强出不少。综合油耗也仅为每百公里 6.95L。高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而在东风悦达起亚成立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福瑞迪的需求、回馈消费者对福瑞迪的厚爱,特别推出了福瑞迪纪念版车型,其车型在老款福瑞迪基础之上进行了外形、内饰和配置全面升级,增配不加价,以全新的设计风格和安全呵护,带领家人一起驶入幸福的移动生活。

赤峰福瑞迪车友葫芦岛自驾游 圆满结束

赤峰福瑞迪车友葫芦岛自驾游 圆满结束

福瑞迪纪念版继承了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家族前脸以及简约直线美学设计,整体给人精致、动感的印象。同时,福瑞迪纪念版还将前中网、后备箱毂盖、方向盘上的LOGO重新进行了镜面化设计,镀铬排气管、高档十幅轮毂则适用到1.6GLS以上车型,使得福瑞迪气质更加新锐、高档,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在内饰的设计上,福瑞迪纪念版则充分体现了起亚人性化创新造车理念,以便捷性、舒适性以及静音性三大标准打造宽适空间。内饰材质高档化处理,1.6Premium车型更是增加全新的棕色内饰,打造出舒适的驾乘环境。1.6Premium车型棕黑内饰车型,更用高光涂层的方向盘、变速器面板以及镀铬内拉手,强化了内饰质感。除此以外,福瑞迪纪念版同样搭载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控制门锁、仪表盘亮度调节等众多贴心科技。舒适的内饰环境,创造温馨的出行氛围,让家人充分感受幸福时光。

赤峰福瑞迪车友葫芦岛自驾游 圆满结束

赤峰金都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94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红山物流园区赤锡路1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