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三菱帕杰罗SUV王者之悬挂系统

三菱帕杰罗SUV王者之悬挂系统

2012-08-20 16:52: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提起帕杰罗,大家可能不知所云,但提起三菱帕杰罗,只要有酷爱运动、奔放狂野、超越极限精神的车友们几乎无人不知,为之惊叹。

具备三菱家族特色奔放式“布雷脸”中网造型,豪放粗狂的外观,静观其为养大气者而生,为王者而驭。乘风破浪似前路无阻,甚有藐路况豪放不羁性格,意有路固有我,有我固有路的坚定信念孕育而生。驾狂野与奔放、自信与信念意力而行,不经意间霸气侧漏。

三菱帕杰罗SUV王者之悬挂系统

但是作为一款王者级的越野型SUV,仅仅有粗狂、越野的表象是完全不够,更需要的是引领SUV成熟稳定的越野性能。其包括可以胜任和解决各种路况的悬挂系统、越野心脏的动力系统,这两款象征越野生命的系统,成就了三菱帕杰罗不可撼动的SUV越野王者地位。

三菱帕杰罗其采用双叉横臂扭力杆簧的前独立悬挂系统,保证在世界上任何路面路况上行驶卓越的操控性能,其耐久性和可靠性都得到了坚实的验证。其前独立悬挂系统的几何结构原理和扭力杆保证了最大的轮胎接触面积,并使外倾角变化最小,不易受坑洼路况任何影响。使持路性和高速操作稳定性最大的发挥,速行疾驱……

三菱帕杰罗SUV王者之悬挂系统

采用这种系统,也促使了帕杰罗的越野性能上升了一个更高的台阶,使狂野帕杰罗的越野性能涉水深度可达到500mm,爬坡度高为60%,较高的离地间隙,接近角32°,离去角21°,纵向通过角达到转弯半径只有6.2m,因此使它成为名副其实的越野王者,更能够接受各种越野条件的挑战。

当你穿越人迹罕至的雨林、荒漠、山地……面对艰难的坎坷如履平地,身处险境却能绝处逢生,化险为夷,其中一半得益自己的勇气和深厚的驾驶技巧,而另一半则应完全归功于视技术为生命的三菱汽车。

三菱帕杰罗—SUV中的王者。

企业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45686185

企业腾讯微博:http://t.qq.com/shenyanghuazhi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024-62380030   13840233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