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奇瑞E5助势伦敦数字奥运版享7000元钜惠

奇瑞E5助势伦敦数字奥运版享7000元钜惠

2012-08-21 00:3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娜   

奇瑞E5助势伦敦数字奥运版享7000元钜惠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聚焦世界眼球的伦敦奥运会正在火热进行,而专为奥运量身打造的奇瑞E5数字奥运版也在火爆热销中。奇瑞E5数字奥运版自推出以来,以其新颖大气的外观、科技化舒适配置,一直稳居国内A级车畅销阵营,并凭借其出色的动力性能入选国家第八批节能惠民目标,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厚爱,奇瑞E5数字奥运版现隆重推出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4000元周年庆购车礼钜惠活动,高达7000元的优惠幅度,瞬间点燃了广大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参加网上车市看车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汽车资讯车友群:255063235,电话:15511002304。

车型(邯郸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5 1.5 MT数字奥运版2012款 6.98 6.28 0.70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最看中的就是它动感的整体造型”

“奇瑞E5是国内家庭轿车用户的重要之选。历经一年的磨砺,一直不变的就是它的卓越品质。”张先生说起刚入手的爱车,很是赞不绝口。“当时选车,我看了很多,一直在犹豫,但当我亲眼见到奇瑞E5数字奥运版时,就一下子喜欢上了这辆车。我是做生意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跟客户应酬,所以车从某种意义上对我来说,就是我的面子。奇瑞E5整体造型稳重而且大气,数字奥运版还特别新增了“尚品红”,在外观局部也加入了一些精致的小装饰,感觉很有激情,这正是我希望给合作伙伴留下的印象。”

奇瑞E5助势伦敦数字奥运版享7000元钜惠

正如张先生所言,奇瑞E5数字奥运版大气而动感的外观,一直令众多消费者赞不绝口。整车设计流畅,国际风尚流线型设计理念透过车身上的光影和线条一一呈现,勾勒出现代都市科技家轿的高贵姿态;动感时尚的“尚品红”,像一只激情而艳丽的红色精灵跳跃在城市道路中,格外醒目,有效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车身外观局部新增金标、侧标、尾标、LEDlogo、三角窗等个性装饰,大大提升了奇瑞E5数字奥运版的驾乘品质。

亲密接触红色奇瑞E5,很好看啊

“现在每次外出,我都会邀请朋友乘坐我的奇瑞E5数字奥运版”张先生说道,“前阵子周末,我还和几个朋友一起驾车去郊外,他们坐了我的车后,都觉得不错。”

“数字电视让我不再错过精彩赛事”

其实不光是外表,奇瑞E5奥运版的配置也相当不错,原本很难熬的长途驾驶,现在都变得很享受。”一身休闲打扮的李先生忍不住对奇瑞E5数字奥运版的配置赞赏起来。“今年的伦敦奥运会,我期待了很久,但因为工作地点离住处较远,上下班的路上总会错过很多精彩赛事,所以早就想购入一台可在车内看电视的车型。在得知奇瑞E5数字奥运版上市之后,我就立刻爱上了它,在它成为我家的一员之后,所有精彩节目都不会错过,妻子和孩子也都给予了一致好评,不仅空间宽敞、座椅舒适,而且车内娱乐系统、空调,以及静音效果都值得称赞。”李先生笑着说。

奇瑞E5助势伦敦数字奥运版享7000元钜惠

诚然,与大气动感的造型设计相辅相成的,是奇瑞E5数字奥运版各项配置的运用。首先,它装备了CMMB数字电视+导航系统,该系统能通过无线数字信号发射、地面接收的方式,稳定传输并播放数字电视节目,驾乘者可坐在车内轻松收看电视节目、精彩电影以及股票信息等;其次,全方位NVH静音科技,让驾乘者坐进驾驶室后,能够享受到超宁静的私密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奇瑞E5数字奥运版还装备了可视倒车雷达,为驾乘者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体验。

编辑点评:在爱好体育的人士眼中,奇瑞E5数字奥运版卓越品质诠释了车主不凡的品味;而在居家生活中,奇瑞E5数字奥运版的智能舒适又为家人增添了贴心和快乐。作为国内A级车市的标杆,奇瑞E5数字奥运版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伴随着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4000元购车现金的购车钜惠,奇瑞E5数字奥运版将更加聚焦消费者关注的目光,相信它一定会成为您的品质首选!参加网上车市看车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汽车资讯车友群:255063235,电话:15511002304。

河北万合汽车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505678 地址: 邯郸市南环路17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