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甜蜜惠享 缘定七夕23日南京力帆团购会

甜蜜惠享 缘定七夕23日南京力帆团购会

2012-08-20 15:26: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

活动时间:8月23日(原定8月18日团购会,因七夕节的到来特调整到8月23日,请广大新老客户互相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活动对象:力帆、黄海意向客户及老车主

活动地点:力帆、黄海4S店内

活动内容:1.“为爱行动,到场即获得情人节礼品”:到场100%有礼。

2.“为爱出手”:订车有礼,现场订车即可享受七夕节专属抢购价格和七夕节专项大礼包。

3.“为爱冲动”:尽量携家眷出席,现场订车,可以选择参加游戏环节,获得特别礼品。

力帆汽车  新520 1.6 MT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是我国汉族的传统节日七夕节,现被认为是“中国的情人节”。“买束玫瑰花、邀请情侣看电影”这些传统的情人节主题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汽车正在成为时尚情侣们的定情信物,2012情人节即将来临,让我们在这即将到来的温馨、甜蜜时刻大声说出“那些年,我们错过的‘情人节',今天,我要大声对你说出‘520’”!美满七夕节,送她(他)一辆520,赶快行动吧!

南京汽车九华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秦淮区大明路29号
    电话:025-52323287 025-5232329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