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东泰上海大众举办周末团购抢购活动

太原东泰上海大众举办周末团购抢购活动

2012-08-20 14:44: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2012年8月18日,太原东泰圆满举办了第二期周末团购会活动,受到众多喜爱上海大众品牌消费者的欢迎。由于临近新朗逸上市,前来赏车和购车的客户络绎不断,许多人对团购促销活动非常感兴趣,由于对购车客户还有“砸金蛋,送大礼”抢赢车载导航仪活动,激发了购车客户的积极性,活动共成交车辆26台。

太原东泰上海大众举办周末团购抢购活动

太原东泰上海大众举办周末团购抢购活动

太原东泰上海大众举办周末团购抢购活动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喜爱新帕萨特客户的需求,截止8月底,太原东泰已全面启动“全新帕萨特超值置换活动”,任意品牌车辆,均可参与全新帕萨特置换活动。
 本次置换活动购车者,可赠送New iPad 或5万公里“畅行无忧”保养礼包,更可再享8000元/台优惠。

实际上,随着消费者的价值观愈加成熟,他们对B级车的理解也日益深刻。如今,超大空间和奢华配置已经是B级车的必要条件,而如何将先进技术与中国消费者需求完美融合,真正理解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审美和偏好,才是各大厂商未来应该追求的目标。上海大众正是这方面的先行者,全新帕萨特结合了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在德国最前沿科技的运用下,对外观、动力、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和改进,将B级车的价值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从而确立了中国B级车市“价值典范”的绝佳地位。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全新帕萨特将继续书写新的车市销量传奇。

太原东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059292 地址: 太原市建设南路218号(得一文化广场对面)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