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万国上海大众全新途安钜惠1万 赶快抢啦

万国上海大众全新途安钜惠1万 赶快抢啦

2012-08-20 08:05:47 来源:      编辑:赵锐   

8月10日——31日,万国上海大众隆重推出“全新途安钜惠1万”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途安的客户,全系优惠1万元现金。万国上海大众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光临。

万国上海大众全新途安钜惠1万 赶快抢啦

作为一款畅销的家用MPV,上海大众Touran途安一直以来都将“安全第一”的设计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不仅对成人驾乘者进行全方位安全保护,更是在国内ISO FIX标准尚未普及之时,前瞻性的预留了符合该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位置,成为国内MPV品牌中重视儿童出行安全的先行者。

秉承德系安全造车的人性化理念,途安早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就将儿童乘车安全视为重中之重,其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接口的设计也代表了国际最先进水平。按照ISO FIX标准,途安通过焊接在底盘上的两个锁扣,将儿童安全座椅与汽车融为一体,可以让儿童安全座椅提前随汽车减速而不是通过安全带间接减速。一旦遇到急刹车,碰撞甚至翻滚等意外的时候,能够有效避免儿童遭受重大的伤害,极大地提高了儿童出行的安全性。

前不久,为进一步倡导儿童乘车安全意识,推广正确的儿童安全座椅使用方法,上海大众汽车携手社会各界,全力打造了“宝贝安行”公益行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儿童安全出行。而作为上海大众汽车针对中国家庭MPV市场量身打造的重点车型,Touran途安凭借勇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感以及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儿童出行安全理念的实践者和引领者。

万国上海大众全新途安钜惠1万 赶快抢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