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万铃试驾有礼 购车可抵现金1000元

大理万铃试驾有礼 购车可抵现金1000元

2012-08-17 16:13: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长安铃木近几年来新推出的车型总是能给人以惊喜,各款车型均表现较高的销量增长率。天语尚悦,以“领风尚,悦生活”的定位将赢得主流家轿市场的发展契机。以“时尚、跨界,心自由”著称的天语SX4一直占据着跨界车型的领先地位。雨燕则在该细分市场彰显了“时尚先锋,冠军本色”。而新奥拓更以“精品,炫动,超节能”的突出产品卖点引领了微轿市场的发展。羚羊更是凭借“省油,耐用,好养护”的特点获得二三线城市用户的青睐。

即日起至8月31日,凡到大理万铃长安铃木4S店预约试驾客户,购车均可抵现金1000元,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大理万铃试驾有礼 购车可抵现金1000元

长安铃木作为国内成功的老牌合资企业,自成立以来的稳健发展态势一直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尤其是近年来,长安铃木的发展速度逐年加快。回顾长安铃木的发展历程,一直体现出坚持理想、不断超越自我,不断满足消费者期待的特点,从产品品质到售后服务,各个环节都显现出作为精品主流家轿企业的高标准。与此同时,长安铃木旗下各款车型均以配置丰富、价格实惠而备受称道。此次“免费试驾 春礼缤纷”活动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加深长安铃木车型“精品”、“实惠”、“厚道”的市场印象。

大理万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45 地址: 大理经济开发区苍山东路泛亚汽车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