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年内海外上市 全新伊兰特Coupe/GT发布

年内海外上市 全新伊兰特Coupe/GT发布

2012-08-17 15:0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本站编辑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现代在芝加哥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伊兰特的Coupe和GT车型。这两款车型均搭载1.8L发动机,预计年内投放海外市场。
 

年内海外上市 全新伊兰特Coupe/GT发布

    新伊兰特Coupe车型除了双门设计外,其他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不大,前脸只是在雾灯上有些许的区别,内饰上采用了深色设计风格,更加凸显运动感。

年内海外上市 全新伊兰特Coupe/GT发布


    据悉,新伊兰特 Coupe设有GS和SE两种配置车型,配置更高的SE版将拥有导航、后视摄像头、大尺寸轮毂、运动型轮胎等装备。在海外市场,新伊兰特 Coupe的直接竞品为思域Coupe。 
    与新伊兰特 Coupe同期发布的还有新伊兰特 GT车型。它是在全新i30基础上升级的产品,但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纯黑色,尾部设计非常简洁。不过内饰设计上与Coupe版车型有很大区别,中控台层次感更像,中控面板设计也更加中规中矩。

年内海外上市 全新伊兰特Coupe/GT发布


    新伊兰特GT在配置方面装有手套箱制冷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十方向调节)、自动大灯、七安全气囊等配置。另外,该车的悬架也经过更为运动的调校,并加入了稳定杆。

年内海外上市 全新伊兰特Coupe/GT发布


   动力方面,新伊兰特 Coupe与新伊兰特 GT均搭载的是一款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峰值扭矩为177Nm。两款车均可提供自动挡和6速手动变速箱选择。
    编辑语:虽然这不是主打性能的车型,但1.8L发动机与消费者的期望会有较大的差距,至少应该在GT车型上采用1.6T动力。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