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斯柯达明锐与我们共同参与太原马拉松赛

斯柯达明锐与我们共同参与太原马拉松赛

2012-08-17 09:57:0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上海斯柯达山西大昌4S店马拉松赛报名点,引起了众多车主和马拉松爱好者的关注,通过培训的斯柯达工作人员以专业的报名服务,使近100名参赛选手在8月15日前拿到大赛确认函,圆满完成了大会赋予的2012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的报名任务。本次赛事全部报名人数迷你、半程和全程共计15000人。为响应赛事号召,展现斯柯达风采。大昌店的员工20人的马拉松方阵也将在9月2日与斯柯达明锐共同冲上赛道,彰显斯柯达运动激情。报名已于8月15日结束。

报名期间,车主和报名者结伴前来上海斯柯达山西大昌4S店报名,他们热情谈论马拉松,畅聊伦敦奥运会,同时也聊起当初选择斯柯达车型时内心强烈的运动激情,睿智、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了车主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是谁在唤醒你内心不羁的灵魂?由谁来满足你驰骋、超越、领先的渴望?斯柯达明锐的一句宣传语,触动很多马拉松爱好者,斯柯达Simply clever 专于智,慧于行的品牌理念让不少前来报名的马拉松爱好者在明锐前驻足观赏,细细品味明锐内在的睿智理念与运动细胞。当得知明锐将出现在9月2日的赛道见证马拉松冠军的诞生时,他们纷纷与明锐合影留念。

据悉,斯柯达明锐在马拉松赛事期间将以优惠一万的冰点价格来回馈太原市民,希望以此为契机,让越来越多的人有机会体验马拉松,体验斯柯达明锐的精彩之处。

太原大昌斯柯达明锐与我们共参与马拉松

2012太原国际马拉松赛上海斯柯达山西大昌4S店报名缩影

 太原大昌斯柯达明锐与我们共参与马拉松

上海斯柯达山西大昌报名宣传服务太原大昌斯柯达明锐与我们共参与马拉松

蓄势待发的斯柯达明锐以优惠一万的冰点价格回馈太原市民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4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