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幸福在路上 福瑞迪 秀尔携手与您过七夕

幸福在路上 福瑞迪 秀尔携手与您过七夕

2012-08-16 18:09: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袁娜   

幸福在路上 福瑞迪 秀尔携手与您过七夕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有一个节日叫做七夕,有一辆车叫做起亚,潍坊华瑞东风悦达起亚与您相约七夕佳节。在2012年这个充满神秘未知预言的一年中,您是否想要拥有一辆自己的爱车带上心爱的她在这世纪末的情人节中寻觅、见证的我们的爱。

活动1:8月23日前到店购福瑞迪、秀尔就有机会送IPAD、送油卡、定金三倍送等…

活动2:到店赏车即送夏日礼!

销售热线:8110001 8111222

地址:奎文区潍州路418号(潍州路金宝乐园南行2公里瑞星雪佛兰北邻)

潍坊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