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奇瑞车城 微“利”惊人 献惠大连车展

奇瑞车城 微“利”惊人 献惠大连车展

2012-08-15 16:03: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艳   

  近日,我处从大连瑞麒经销商处获悉,为了给购车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现推出“微利惊人  最高贴息11000”的活动、。

奇瑞车城  微“利”惊人 献惠大连车展

自即日起订车客户可享受尊享24月0利息的奇瑞风云2“利惠”专案和瑞虎超低利率金融贷款方案。 通过金融公司、奇瑞销售公司、经销商三方贴息,最高贴息11000元,客户贷款购车享受2年4.99%、3年6.99%低利率。

更多金融优惠详询:0411-88866688

奇瑞车城  微“利”惊人 献惠大连车展

另外  记者从奇瑞瑞虎大连地区独家代理奇瑞车城了解到,此次在长春国际车展上市的奇瑞瑞虎TT最大卖点在于搭载了中国首款自主研发DVVT+CVT动力组合,其中1.6DVVT发动机拥有先进的进排气系统,最大功率为93kW/6150rpm,最大扭矩为160N•m/3900rpm。由于匹配了自主研发的七速CVT变速箱,加上其发动机高功率、高扭矩的特点,实现了百公里6.7L的综合油耗,并因此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第八批),成为现今市场上唯一一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SUV车型。

大连瑞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奇瑞 威麟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86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0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