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奢华英伦范儿---专访捷豹XJ车主葛先生

奢华英伦范儿---专访捷豹XJ车主葛先生

2012-08-21 09:38: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爽   

奢华英伦范儿---专访捷豹XJ车主葛先生

车主名片:

独特魅力:大气  沉稳

姓名:葛先生

行业:钢铁、物流

任何一个傲立于潮流最前端的经典品牌,都有其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坚持不断挑战传统的品质。捷豹也正是如此。这个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在豪华汽车领域不断地给世人带来引领潮流的奢华体验,同时又谱写着一段段为世人所称道的传奇故事。

如约来到唐山惠通陆华的展厅,这款流线外观、运动风格,由尖端技术打造的全新捷豹XJ,不得不让人一见倾心。它引以为傲的颠覆性设计、超凡性能和眩目的工艺,无不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奢华风范,让捷豹家族惊艳的传统不断延续。而今天我们要采访的车主也是一位从容大气、沉稳睿智的男人,与捷豹XJ低调中的奢华气质,完美契合。他就是从事钢铁物流行业的葛先生,让我们一起跟随他走进捷豹XJ无可复制的世界。

“我很喜欢捷豹的品牌理念,它不再把车定义为一步机器,而是赋予车子生命力,从捷豹的标识可以看出是只肌肉线条丰满,纵身飞跃的豹子,它象征着捷豹汽车蕴含着的节奏与勇猛。捷豹XJ更像是另外一个生命,无论是参加私人派对或是商业宴会,它都能很好的完成自己的使命”。葛先生侃侃而谈,仿佛捷豹XJ独树一帜的魅力,优雅迷人的英伦气质,没人可以抵挡。

年华的美,稍纵即逝,它不艳羡吒紫嫣红的花海香林,也不顶礼灯红酒绿的万千红尘,更不会给你太多的时间去赏鉴,而年华所积淀下来的经历,磨练出来的心性,却是独一无二的。我分明从葛先生的言谈中,体会到了人到中年的沉稳、大气和睿智。当问及捷豹XJ的哪一点是最吸引他的,葛先生沉吟片刻,回答说是“捷豹XJ让我有一种驾驭的自豪感,我对它的外形、内饰尤其偏爱”。

奢华英伦范儿---专访捷豹XJ车主葛先生

作为英伦风格的典型代表车型,捷豹XJ独特的气质总是让人过目不忘。全新的捷豹XJ具有宽阔的,强健且高身的腰线以及短捷有力的车尾,车子的外形和体内都有一种向后收缩的趋势,没有多余脂肪,因而汽车的两个肩部显得非常结实。车子的比例紧凑,看起来和谐纯正,长引擎盖,极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和后窗玻璃给车子增添了运动气息。

葛先生回忆道,打开捷豹XJ车门的一刻,就被它独具匠心的内饰设计深深吸引。捷豹XJ的内饰体现了英国车的优雅华贵,采用的2+2 座椅布置,得益于轴距的加长。车厢布局以驾驶员为核心,富有运动感,并配置了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高级环体座椅,以及相较于车身高腰线的偏低座位设计,赋予车室内强列的“驾驶舱”感受。

在享受捷豹XJ为自己的事业带来的方便的同时,葛先生同样喜欢隐藏在捷豹尊贵、奢华的外观下那颗不羁的心。根据市场的不同,捷豹XJ提供业界最为先进的超高效第三代汽油与柴油发动机供用户选择。不仅性能卓越,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减排指标也非常出色。此外,更是采用了众多世界顶级的动态技术,循迹式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自适应动态系统以及快速转向传动等功能,将敏锐、动感的操控感受与优雅、舒适的乘驾体验融为一体。

除了对捷豹XJ这款爱车赞不绝口之外,葛先生还特别提及了捷豹4S店的服务。“在买车的时候我跟店里的销售人员说了我的情况,因为自己是生意人,经常要到处跑,路程比较远,有时候不在唐山本地做保养,但店里的销售人员还是会经常提供一些用车信息给我。捷豹品牌很符合我心目中的英式优雅、独特”。

编辑总结:简短的采访过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捷豹这个与惊艳如影相随的奢华品牌在全球的舞台上凭借无穷的魅力,继续引领着新时代的潮流,创造着新的美丽神话。驾驭全新XJ,这款优雅迷人的豪华座驾,体验速度与激情;启动它,传来的不是引擎的轰鸣,而是它源自内心的咆哮,激情澎湃、快彻心扉。

河北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075 地址: 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