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圣达皮卡专业精神专业服务 为客户至上

圣达皮卡专业精神专业服务 为客户至上

2012-08-15 09:39:0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市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商用车专业4S店,是深圳庆铃商用车最早的汽车销售与服务公司之一,十多年来通过坚持以“优质服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深圳为广大商用车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圣达皮卡专业精神专业服务 为客户至上

目前公司拥有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网络, 4家4S店,下设6家直营店,并合理分布于深圳南山、龙岗、宝安、福永。总面积达到60000m2和近3000m2业务大厅的汽车专业公司为深圳市场规模最大的商用车4S店。为选购庆铃汽车的消费者提供了宽敞、舒适的购车环境。

我们将不断完善自己,开拓创新,以“专业精神、专业服务”的高水准来规范自己的行为宗旨,圣达人用不变的承诺,告诉所有的用户“用庆铃找圣达”!我们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庆铃车主竭诚服务.

五十铃皮卡以优越的性能价格比、良好的质量和性能在同类产品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在外型设计上外型雄浑、流畅、极具现代感。内部设计贴近需求,新款高档面料的座椅,超凡舒适,品味杰出,加之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高质量座椅,即使在崎岖路上,平稳性、舒适性仍旧良好。各种控制按钮布置合理一目了然,音色完美的CD音响设备使驾驶之余身心愉悦。

圣达皮卡兼有越野车的强劲动力和轿车的舒适性,近年来成为购车者的流行时尚。【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庆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81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西站南侧新濠汽车展场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