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绝不后悔 4.38万购东莞金刚无敌版

绝不后悔 4.38万购东莞金刚无敌版

2012-08-14 14:5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兴隆英伦4S店了解到,英伦冲量,限量推出金刚特价车享受团购优惠价,金刚无敌版仅43800元,机不可失,实为广大消费者们不可错过的良机!

绝不后悔 4.38万购东莞金刚无敌版

绝不后悔 4.38万购东莞金刚无敌版

配置与特点:

1、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拥有良好的响应性和操控性,在一侧车轮发生跳动进,另一轮不受影响。大大提高汽车的平稳和舒适。

2、 机械液压助力 :方向盘轻巧,更好的控制方向,停车入库调头提高安全性。

3、电子预紧安全带:当汽车发生碰撞事故的瞬间,乘员尚未向前移动时它会首先拉紧织带,立即将乘员紧紧地绑在座椅上,锁止织带防止乘员身体前倾,保护乘员的安全。

4、车内中控锁:中控锁通过司机锁带动其它3个门,开启或关闭更方便,行车途中闭锁安全。

5、 ABS+EBD:15次/秒点刹,精确提供制动力分配,为车主提供有效的稳定性,安全保障,有效防止急刹车在抱死的情况下出现方向失控、侧滑等危险。

6、摇控钥匙:更为方便的开启。

7、电动升窗器:采用电动升窗,当车上锁后,忘记关窗,不用再进车关闭。大大提高用车人的方便。 

8、8、可溃缩式转向机柱:在车前部发生碰撞时,发生溃缩,保证驾乘人安全,管柱不会从方向盘里突出,更加安全。 

9、发动机下沉设计:当车辆发生碰撞时,发动机会瞬间下沉,不会向前伤害乘人员,提高安全性,且能有效保护发动机,减少受损沉度。

10、NVH强化躁音防振处理:多达几十处躁音防振处理,怠速时躁音可控制在41-43分贝之间,运行更宁静,平顺。 

11、儿童安全锁:防止儿童在行驶中误开车门,保护儿童安全。 

12、收音机 

13、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在任何气候和行驶条件下,能为乘员提供舒适的车内环境。 

14、后视摬电动调节:驾驶员可透过电动调节据不完全后视镜角度,方便,准确。

15、防爆油箱:用六层具有强大抗冲击强度的超高分子,防爆、防漏、防腐蚀、防静电,一旦遭受撞击,可以防止因破裂及火花产生造成燃油燃烧的机会。

寮步英伦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8110 2688 地址: 寮步国际汽车

南城英伦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2299 9809 地址: 东莞南城

虎门英伦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8151 6939 地址: 东莞虎门

樟木头英伦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8233 7099 地址: 东莞樟木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