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路尖上的中国—奔驰M级自然遗产地之旅

路尖上的中国—奔驰M级自然遗产地之旅

2012-08-14 10:58: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2012年7月30日,江西三清山】 7月30日,在素有“江南第一仙峰,天下无双福地”的江西上饶三清山世界自然遗产地,拥有纯正越野血统和运动基因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M级越野车正强势来袭,开启了一段以“路尖上的中国”为主题的全国媒体试驾活动。“路尖上的中国”,即是在道路之尖,以车代步,在车轮的律动中踏遍万水千山,寻找历史的印记,发现内心的真我,领悟旅行的意义。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历时最长、里程最长的媒体试驾活动,整个旅程的足迹将遍及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下设的“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环境保护项目所资助的部分世界遗产地,并在这段不同寻常的自然探访之旅中,将M级越野车的驰骋无疆与梅赛德斯-奔驰以“责任”为己任的驾驶文化完美融合,在对道路安全的锐意追求中不断探求驾驶文化的至高境界,丰富其内涵,进而书写出人、车、自然和谐统一的新篇章。

路尖上的中国—奔驰M级自然遗产地之旅

从怪峰嶙峋、峡谷幽长的三清山,到地形险峻的云南石林;从陶渊明笔下“世外桃源”的真谛庐山,到“大砚古城”丽江;从川渝竹林,到梅赛德斯-奔驰雅安大熊猫基地……气势浩荡的全新M级越野车队将在30个日月更迭中,谱写出由“自然的灵感”、“时间的沉淀”及“大爱的执着”三个篇章所组成的带有M级越野车特殊印记的自然动感之路,并在8月末于成都收官。

今天,以“自然的灵感”为主题的第一阶段试驾活动将从拥有自然恩宠的天然景观与道教建筑浑然一体的三清山开启。全新M级越野车将探访这座聚仙显明、得道弥彰的仙山,感受这里的“峰林怪石妙相奇异,虬松鹃花满山遍岭”,并在品茶论道中邂逅久违的惬意。待茶杯尚温、意味犹存,车队已在不知不觉中造访了南宋著名理学家朱熹的家乡——婺源。婺源的美,都已融入在路途之中,单靠脚行实在难以领略。更绝的是,无论那里的白墙灰瓦还是小桥流水,总是能与M级越野车交相辉映,让人在大美于村陌之地悠然体会现代桃花源的闲适与自在。“不识庐山真面目”的窘境也早已一去不返,取而代之的是与M级共赏“香炉瀑布遥相望,回崖沓嶂凌苍苍”的绝景。而在“匡庐奇秀甲天下”的庐山,这里的神秘隽秀虽有一丝茫然之感,却因全新M级越野车悄然的到来而有了轻灵顿悟的启迪。就是这样一幅幅人、车、自然和谐统一的美妙画面,让M级越野车不再是一部冰冷的机器,在它的陪伴下,路尖上的每一个颠簸都会在心尖激荡起一连串难以忘怀的涟漪。

没错!无论面对翻山越岭,抑或乡间小路,梅赛德斯-奔驰全新M级越野车总是勇往直前,势不可挡!凭借新一代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全新M级越野车得以在瞬间火力全开,风驰电掣。面对盘山道路上的危险弯道,M级首次应用了机电式助力转向系统,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提供最佳的转向助力水平,令车辆在转向时变得格外轻松。高速行驶时,系统还会降低转向助力,提升车辆操控性。与此同时,包括注意力警示系统(ATTENTION ASSIST)、智能照明系统(ILS)、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Night View Assist Plus)、预防性安全系统(PRE SAFE®)、制动辅助系统(BAS)等在内的一系列全面而缜密的主、被动安全系统,都将为每一位驾乘者在征服名山大川的道路上保驾护航。

而任何一种越野路况,都是全新M级越野车大显身手的绝佳场所。出色的ON&OFF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得以让驾驶者在常规和越野两种截然不同的路况上从容驾驭。驾驶者只需通过一个旋转控制器在六种驾驶模式中选择所需模式,M级越野车便会对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 ®)、发动机、变速箱、AIRMATIC空气悬挂、转向系统以及防加速打滑控制(ASR)自行调节。车辆在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ETS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辅助下增强复杂路况通过性的同时,也会通过首次装备的可调减震系统在各种颠簸中时刻保持柔和响应,让舒适感始终停留在车厢内。当然,全新M级显著提升的豪华舒适度以及让内部空间更显宽敞豁亮的超大全景式滑动天窗,也会让每一次旅行都充满美好的回忆。

在每一段与全新M级越野车共同经历的旅行背后,都蕴藏着梅赛德斯-奔驰对保护世界珍贵遗产的长期承诺。自2007年9月起,梅赛德斯-奔驰便正式携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开展长期合作,启动“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成为了首家向中国世界自然遗产地捐资的汽车厂商。截止目前,项目已累计捐资2900万元,诸多世界珍稀物种得到了科学、妥善的照顾,亿万年的珍贵自然遗存得以延续传奇,而这其中也就包括本次M级试驾活动途径的多个世界遗产地,如三清山、庐山、中国南方喀斯特、以及四川大熊猫栖息地等。

自然与文化皆始于足下,驾驶让人类走的更远,看得更广。梅赛德斯-奔驰自诞生伊始,便以熠熠生辉的三叉星徽而光耀全球。而梅赛德斯-奔驰M级越野车自从2006年进入中国以来,便始终占据豪华SUV市场的一席之地,受到中国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取得了出色的市场表现。伴随“纵横天地 势不可挡”的第三代M级登陆中国,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引领豪华SUV市场的潮流,续写在中国的辉煌。

衢州欧龙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077008 地址: 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12区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