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试驾雪铁龙DS5/DS4 流线外形的雕塑杰作

试驾雪铁龙DS5/DS4 流线外形的雕塑杰作

2012-08-13 16:3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DS5,大胆跨界,既有旅行车、掀背车的实用性,又不乏Coupe或GT跑车的神韵。

DS4,拥有4个车门,却是不折不扣的Coupe车型。

日前,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在九寨沟举行了“驾驭豪华体验”——DS5、DS4媒体试驾活动,让笔者有机会与DS零距离接触,真切体验到了“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与人性科技”的浑然天成。

试驾雪铁龙DS5

流线外形的雕塑杰作

法国人从来都不善于制造一部中规中矩的车型,但若给予足够的空间,他们一定会用最大胆的设计令你惊艳不已,过去的DS是如此,今天的DS5亦是如此。极具雕塑感的侧围巧妙运用了光与影的对比,一条表面经过巧妙抛光处理的“刀锋”式镀铬镶边从两侧前大灯的端部插入一直延伸到前风挡,光线袭来,一条修长、优雅、醒目的光韵从车身侧围反射出来,呈现出独特的雕塑艺术效果。这条工艺先进、精美的镀铬饰条,也已成为DS品牌独一无二的标识。

新颖实用与巴黎气息

试驾雪铁龙DS4

DS4自开发以来,一直是定位在Coupe车型上,无论是它的整车比例、造型设计,还是发动机变速箱调校。DS4的2+2车门创意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既保持了Coupe车型的完美曲线又新颖实用。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工程技术能力,将车内空间完成最大化的革新。它能容纳4人,并能轻松完成各自的上下车动作。我们真的不应该要求DS4更多,它配备了驾驶员按摩座椅、具有音频处理软件的音响系统以及静态照明探测功能的前雾灯和具备电子限速功能的可编程巡航控制系统,是一辆几近完美的Coupe车型。

欧系操控的收放自如

试驾雪铁龙DS4

风光绮丽的高海拔山景公路和草甸区的直线路段设置,为这次活动提供了最佳的试车路线组合,DS5和DS4在这样的道路上张弛行驶游刃有余,体现出了欧系车优秀的车辆操控性能。出色的动力性能来自于DS5和DS4配备的与宝马共同开发的THP1.6L四缸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达到欧5排放标准。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20kw,最大扭矩240Nm,搭配EGS电子变速箱系统(Electronic Gearbox System)六速变速器,保证随时都有充沛的动力和扭力可供驾驶者调遣。而两款车型的弯道表现同样不俗,DS4高强度的车身、柔性扭力梁后悬架、在ESP系统中加装的智能牵引力控制系统,确保车辆在崎岖狭窄的山路中依然拥有合理的车身动态。而DS5独特的弹性和阻尼设置,能在精准“洞察”道路状态的同时,保持轻松自如的操控。

试驾雪铁龙DS5

虽然道路的弯角一个接着一个,而海拔最高上升到3500米,开着DS5和DS4却都能轻盈地滑翔而过,明媚的高原阳光透过DS5三段式的天窗洒入车厢,DS4那超大的前风挡玻璃给人奇妙的前排视野。充沛的动力,让人忘记这是在高原飞驰,也忘记了这是1.6L车型。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