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世界小车之王新奥拓实用型 3.99万元

世界小车之王新奥拓实用型 3.99万元

2012-08-13 16:02: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铃木奥拓优惠】奥拓可谓是铃木最具代表性汽车产品,从奥拓问世,数代发展,早已经成为小车中最实力车型。外形小巧,经济节油,品质优秀。是它最大特点!奥拓带着很多人进入汽车时代,现在新奥拓也将成为年轻人第一辆车的最好选择。外形漂亮,配置齐全,价格也不贵。毫不夸张的说,它是微型车的标杆

长安铃木为了更好回馈广大客户,特此出了款3.99万元新奥拓实用型。

世界小车之王新奥拓实用型 3.99万元

8月史上最大型的促销盛会,购车八重大礼,每重都实惠到最深处。

1.一重礼:凡在8月13日-8月17日期间来店客户留下完整客户信息即有机会参加本周末奥拓上市会抽奖活动。周末一定要来哦!不买也可以抽奖奥!!!(现金购车券,冷风机,装潢抵用券)

2.二重礼:当天现提天语、雨燕豪华型即赠1000元购车抵用券,购标准、超值版车型即赠500元购车抵用券。(除奥拓外。)

3.三重礼:当天订购全系车型赠1000元关爱礼包。

4.四重礼:任意车型置换铃木车型即享受2000元消费券。(需相关凭证)还可以享受免费评估旧车。

5.五重礼:当天现提天语,雨燕全系赠5000元装潢礼包壹份。

6.六重礼:当天现提全系车型可参加砸金蛋活动。(百分百中奖)

7.七重礼: 一年分期按揭(雨燕及天语系列轿车)开展“0利息”车贷促销活动。

8.八重礼:当天现提车型凡在本店投保即赠100元消费券。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铃木奥拓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