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王老吉改名不换味 广本思迪也一样

王老吉改名不换味 广本思迪也一样

2012-08-13 16:31: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广汽本田理念S1

售价:6.98~9.98万元

原型车:本田思迪

王老吉改名不换味 广本思迪也一样

【理念S1】

对于广本思迪,我们都非常熟悉了,在车主中的口碑,也是一直很高。理念S1在思迪的基础上进行了些修改,最明显的变化是对前脸和尾灯的造型进行的细微的调整。大灯虽然是来自思迪,但经过熏黑处理后,视觉效果也有所增强。至于全新的雾灯和下保险杠设计就显得稍微保守,或许是为了更贴近家用的缘故。

王老吉改名不换味 广本思迪也一样

【理念S1】

理念S1内饰装配工艺仍然是本田的风格,细致而不粗糙,这一点也是合资转为自主品牌的优势所在。储物空间对于理念S1来说更不是问题,音响下储物格适合安放手机、钱包以及零钱或高速过路卡等等。上下分层副驾驶手套箱很好利用了空间,只不过上层手套箱并没有任何遮盖,时间久了容易积累灰尘。

王老吉改名不换味 广本思迪也一样

【理念S1】

空间方面,理念S1轴距仍然维持在思迪的2450mm水平,可能在同级别车型里并不算最长,不过实际乘坐表现让人惊喜,后排即便是搭载体胖的两个男士都毫无问题。而510升容积大尾箱空间表现甚至可以媲美不少B级车型的水准,较为平整规则设计让家庭实用性有了更好的保障。理念S1的配置没有什么好说的,像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这些都有具备。

王老吉改名不换味 广本思迪也一样

【理念S1】

理念S1和思迪一样采用了代号为L13A3的1.3L发动机,采用独特的双火花塞顺序式点火技术,SOHC单顶置凸轮轴进气结构,最大功率60kw/5700rpm、峰值扭矩116N.m/2800rpm;驾驶感受方面并无太多过人之处,只不过5速手动挡顺畅清晰,即便是开空调满载也不至于影响油耗太多。

现到位于东城莞龙路上桥路段的恒信本田购买理念,享受超低首付,仅需2万元,更享1元抵1万的现金优惠,没错,59800,广本轻松开回家。

花2毛钱,拨打 2 2 6 5 8 5 5 5 优惠登记热线,更额外赠送1000元油卡,值得打!!!

恒信本田还推出真正0首付,只需交定金就可以把新车开回家,轻松实现购车梦!

广州本田汽车恒信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658555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上桥路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