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电动汽车租赁 8月12日起可正式预约

杭州电动汽车租赁 8月12日起可正式预约

2012-08-13 10:38:18 来源:钱江晚报   转载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电动汽车租赁】首批投放的100辆电动汽车,两门两座,很像“smart”

充满电后可以行驶100公里左右,换电池免费

租金1000元/月左右,一般一年一签,交强险等险种已保

月底,租辆可爱的它回家吧

今起可到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或登录网站www.hzddqc.com预约报名

杭州电动汽车租赁 8月12日起可正式预约

如果你早已看好电动汽车,那么现在, 心动不如行动吧。昨天,在第二届杭州市新能源汽车展销会现场,杭州电动汽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纯电动汽车租赁项目开始试运行,现在就可以接受大家的报名啦!

康迪小电跑 两门两座很像“smart”

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看到了即将投放市场的纯电动汽车车型——康迪小电跑。这是一款众泰与康迪合作生产的纯电动汽车,远远看去,车型很时尚,很像风靡全球的奔驰“smart”车型。车身有两个门,里面也只有两个座位,拉开车门进入车内,空间还不错,各种按钮的做工也比较精细,整个布局没有特别花哨的部分,套用一句广告来说就是“简约而不简单”。

现场展示的还有一款“康迪纯电动”车型,尽管也是采用纯电动车型,但看上去要比康迪小电跑略显高档。这款车采用的是4门4座造型,里面的收音机、空调出风口设置也显得更高级。不过,公司负责人说,目前还暂不考虑投放这款车型,初步考虑投放市场的,就是康迪小电跑,以后将根据试运行的情况,再考虑投放更多的车型。

有关人士透露,初步计划是投放100辆康迪小电跑,如果进展顺利的话,8月底,租赁的电动汽车就能到市民手中。

靠近充换电网点的客户 将优先获得租赁权

开电动汽车,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电快用完了怎么办,到哪里去充电。工作人员说,这辆车不用充电,只需更换电池。也就是说,快没电了,可以到杭州市已布局的充换电网点去更换电池继续行驶,一块充满电的电池,可以行驶100公里左右。不过,开这个车,工作人员有个提醒非常重要:这辆车特别适合城市代步使用,但要是临时有事要去趟外地或者跑高速还真不合适——毕竟电池的续航里程不够长,只能采取换电模式,跑到外地或者高速上没电了就很麻烦了。

考虑到这个问题,在这次接受大家报名时,公司也特别定了个原则: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以及客户离国家电网现有充换电网点的距离情况进行选择。换句话说,如果你家、工作地点附近就有充换电网点,那么你成功申请到租赁纯电动汽车的几率会比较大。工作人员说,这也是从方便用户的角度来考虑的,如果说充一次电要从城东到城西,用户也不方便。

租金1000元/月左右 一般一年一签

至于大家关心的租金问题。初步的考虑是,康迪小电跑车型,一个月的租金是1000元左右,如果以后推出康迪纯电动等四门四座车型,租金会高于1000元。另外,所有用户换电池,都是免费的。

不同于杭州现有公司推出的按小时收费的车辆短租业务。这次电动汽车推出的是长租业务,一般是一年一签,最少也是半年签。公司负责人说,长租有许多好处,比如办理保险方面,交强险等基本险公司都已经保好了,但如果客户有需求,就可以调整险种,比如增加第三者险等等,短租就没办法操作。

租来的车出了事故怎么办?发生交通违法行为,谁来担责?保养要不要客户出钱?这几个问题,工作人员说,程序其实跟普通的租车相似:出了交通事故找保险公司,用户可以调整保险品种,费用自理;发生交通违法行为,扣点和罚款,都由用户承担;另外,正常的车辆保养、车辆自身故障,都不需要用户出钱,如果是用户操作不当导致的车辆损失,则需用户来买单。

如果您有这个意向,今天可以前往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到杭州电动汽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展台去登记,或者登录该公司的网站www.hzddqc.com预约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