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陆风X8探索版 2.0L系列中的实力派SUV

陆风X8探索版 2.0L系列中的实力派SUV

2012-08-11 14:44: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长安福特年度冰点大型团购会 点击报名>>>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近年来,伴随消费水平、人均收入的水涨船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考虑到大空间、高通过性能、划算又野性十足的SUV。而大体积、重车身、养不起是SUV车型在购车族群中一直以来的刻板印象。而SUV2.0L的突破式问世解决了消费者心中的隐隐担忧。

2.0L系列中的佼佼者 陆风X8探索版

此时,老将陆风成为潮流新宠顺理成章。以陆风X8为例,其车型采用了陆风汽车家族的专用越野底盘,扎实沉稳,越野能力强劲,陆风X8量产车无改装深入沙漠腹地更是为众人津津乐道。高底盘势必带来宽视野,档位的清晰,使得驾乘者在换挡时轻松自如,行云流水般顺畅。

陆风X8在实际驾驶当中要比想象的轻松很多,偏城市的驾驶风格让驾驶者有享有足够的舒适,包括离合器踏板,油门、刹车踏板力度都很轻,上手难度顺畅,丝毫不扭捏,于细节中彰显大气风范。作为这一级别的SUV,包裹性显著优异的陆风X8使得用户在越野道路上亦能保证身体的高舒适度。

2.0L系列中的佼佼者 陆风X8探索版

陆风X8柴油版其动力方面尤为值得一提,搭载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VM柴油发动机,整体动力强劲,高速表现明显优于同类竞品。陆风X82.0L,驾驭瞬间体味越野性能,不光如此,其超大容纳空间、超低油耗供养,无疑是摩登家庭的理想车型。陆风X82.0L用实力、用事实向那些仍处观望状态的购车者以合理的购车理由。

从陆风X82.0L的设计细节就能体现其家用、驾乘的双重特性:标准五座设计,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按4/6比例放倒,并能依照驾乘需求按不同角度手动调节座椅靠背的倾斜度,极大程度考虑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富足的车内空间,包括驾乘空间及载物空间(标配车顶行李架为出行提供便利);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使得伴随购车而来的后续养护毫无压力。

2.0L系列中的佼佼者 陆风X8探索版

陆风X8作为陆风汽车的重要年度战略产品,硬件设施的完备加之内部空间的充裕,时尚大气的外观匹配卓越的动力操控性能,形成了“SUV+MPV+轿车”的全方位优势覆盖。满足越野性能的同时,高喊“一切只为更实用”,相信伴随合理的定价和营销的造势,在不久的将来,谁能问鼎SUV2.0L口碑及销量的冠军宝座,诸位心中自有答案。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市顺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陆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39826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33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