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百分努力为顾客 宝马总经理夏鑫冰访谈

百分努力为顾客 宝马总经理夏鑫冰访谈

2012-08-10 14:23: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中达任宝4S店了解到,记者到店专访了中达宝马总经理夏鑫冰,夏总在专访中说到"全心全意的服务,百分之百的努力,尽我们全力让每位顾客尽享BMW之悦!"

百分努力为顾客 宝马总经理夏鑫冰访谈

嘉宾: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夏鑫冰先生

记者:据我了解,宝马从去年就提出“悦常在,驾无忧”的服务战略,夏总对此有什么看法?

夏总:BMW从2011年提出了“悦常在,驾无忧”的长期售后服务战略,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更多贴心的服务举措在济宁中达也在不断推出。开业后,我们相继推出预约快修服务,优化预约服务流程,确保了高效服务的推广,让客户的爱车在这里能够充分享受到贵宾级的待遇。我店不仅做到价格统一和透明,并且将快修服务等待区设计成透明式的,客户可以清楚的看到爱车维修的整个过程。让客户真正体验到济宁中达以人为本,以客户为本的服务宗旨。

自2008年6月起,宝马在中国所有的BMW授权经销商实行统一的保养服务指导工时价和透明、统一的配件价格,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第一个提供标准化保养服务的高档品牌。这项服务通过对车辆保养维修服务流程进行合理优化,并配备专用资源,显著提高了保养维修效率。再加上BMW预约快修通道服务,缩短客户等待时间,进一步提高宝马的售后服务水平。

在服务方面,我们的口号是:“中达百分努力,为您乐驾无忧”。希望通过我们员工百分百的努力,使我们的客户做到十分的满意与信任,这始终将是我们为之努力的方向!

记者:据我所知,宝马在慈善公益活动方面是有很多作为的。我想问一下夏总在这方面有没有什么计划与想法?

夏总:是的,2008年6月5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共同捐资1000万人民币,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为包括BMW员工、经销商和爱心车主在内的宝马大家庭建立一个持续的,汇聚爱心的平台。在成立的三年多已来,基金已累计收到BMW及整个BMW爱心大家庭的爱心捐款达6000多万元人民币。

济宁中达作为BMW大家庭的一员,本着贡献社会、支持教育、促进非物质文化发展、加强车主与员工的环境保护等思想,我们将在目前已开展的活动基础上,持续性的开展各项慈善公益活动。近期我们已经计划与济宁地区的希望小学联合成立济宁中达童悦之家活动,我们会组织我们的客户与员工积极参与到此活动当中去,定向定期的向济宁地区的希望小学进行各种形式的捐助,奉献我们的爱心;同时,我们还将积极参与到BMW总部相关活动中,包括BMW儿童安全训练营、BMW点亮希望项目、BMW中国文化之旅、紧急灾难救助、BMW绿荫行动等。

记者:非常感谢夏总能接受本次采访,谢谢!

夏总:谢谢!希望更多的朋友都走进我们店。通过我们百分百的努力,让更多的客户朋友们进入BMW大家庭,尽享BMW之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