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宜昌北京现代“伊兰特”清仓大甩卖

宜昌北京现代“伊兰特”清仓大甩卖

2012-08-09 23:3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网上车市宜昌站讯】巨惠超值,宜昌恒信华通店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现推出伊兰特“清仓价”超值版车型,最高现金优惠10000元,只要来电/店即可获得夏日清凉礼品,这个夏季,宜昌恒信华通店诚意巨献,清凉出击 。一起疯狂淘起来!

订车热线:0717-7716555

.

北京现代

电话预约赏车购车-享更多钜惠!

一个电话,让您轻松享钜惠!赶紧拨打18727287156来赏车吧!

1;每天前三名客户均可享受2000元精品装饰,(只限网上来电客户)    

2:价格享受总经理特批   

总经理特批价,让您不用去拥挤车展,不用等庸俗的团购会!天天都是最底价!

3:上门办理金融服务

不用再怕手续繁琐,不用您来回奔波送资料,专职人员上门服务,一次就能全部搞定.

宜昌恒信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7-7716555 地址: 宜昌市夷陵区发展大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