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限购倒计时 疯抢铃木尊享钜惠

限购倒计时 疯抢铃木尊享钜惠

2012-08-10 06:07: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如何治理西安未来的城市交通,缓解市区交通拥堵?刚刚公布的《关于“十二五”期间缓解西安市交通拥堵问题的调研报告》,适时推出小汽车限购政策作为手段之一也列在其中。

在已实行“限购令”的城市中,上海汽车牌照的拍卖价格已经达到了6万元,北京达到5万元,广州则开始加收1000元不等的上牌费用。西安汽车限购势在必行。无论为圆自己的一个购车梦想,还是为避免以后面临高价上牌或靠摇号运气上牌的尴尬境地,尽快为自己、为家人挑选一款合适的车车都是很明智的选择。

现在西安的限购令已经势在必行,抢先下手才能夺的先机,您此时购车不用掏高昂的车牌费,不要靠运气摇号,仍然可以享受我公司的活动钜惠。但随着购车人群的疯狂,我司虽然紧急加发新车,但车辆仍然在不停锐减,越临近限购时间您的购车价格,购车成本就会越高。

限购倒计时 疯抢铃木尊享钜惠

目前我公司的主要活动如下:

①长安铃木新奥拓、天语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

②购铃木雨燕天语车享“0利息0手续费”(限8月9月一年期贷款)

③观击剑表演,享奥运盛“惠”:2012年8月12日

④尊享体验——长安铃木全系试驾品鉴会 2012年8月18日

⑤为冠军喝彩 赢户外豪礼 2012年7月1日—2012年8月30日

⑥参与“奥拓20年之最”活动 赢取IPAD

车辆抢购热线:029-82686400  029-82682455 400-690-1082

在线咨询QQ群:③群245110565    ②群243174424

陕西中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45 地址: 西安市东二环和南二环交接转盘向北400米路东(立丰购物广场向北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