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天广达、天广日晟周六骑士团招募中

沈阳天广达、天广日晟周六骑士团招募中

2012-08-09 10:47: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海马汽车沈阳天广达店、天广日晟店将于本月11日(周六)开展主题为“骑士之旅环越珠峰 ——非凡马帮暨助威团沈阳站招募中”的活动,本次活动将在海马骑士车主中选出3名优秀的车主参加厂家举办的登珠峰成员的选拔赛,最终的获胜者将有幸加入非凡马帮,与海马骑士共同完成环珠峰挑战赛!另外活动当天,海马全系都以活动价销售,想买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沈阳天广达、天广日晟周六骑士团招募中

骑士是一款都市行走和越野两相兼顾的SUV车型,其驾驶视野可谓十分开阔。除此以外,经过专门设计的A柱大大减少了驾驶者在观察侧前方路况时的盲点,有助驾驶者形成更清晰的路况判断。另外,骑士所拥有的外后视镜电除霜功能亦有效地避免了雾气凝聚所引致的观察阻碍,帮助驾驶者更清晰地掌握路况,大大地增加了雨雾天的行车安全性。

沈阳天广达、天广日晟周六骑士团招募中

除拥有出色的驾驶视野外,骑士2012款的安全配置也十分丰富。在主动安全配置上,最先进的博世8.1版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为骑士带来十足的安全保障。仅见于豪华车型的高端主动安全配置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也更有效保障车辆在湿滑路况下行驶的安全。

沈阳天广达、天广日晟周六骑士团招募中

除此以外,骑士还拥有胎压监测功能,可帮助驾驶者进一步了解车辆行驶的状况。新增的刹车优先功能也进一步为行车安全带来了额外的保障。

沈阳海马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肇工街北二西路20-1号/东陵区江东街62-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