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SUV常青树2012款狮跑续写传奇

SUV常青树2012款狮跑续写传奇

2012-08-08 10:14:1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 如今的SUV市场可谓火热异常,各大品牌都使出了杀手锏希望在SUV市场分得一杯羹。尽管目前新SUV车型层出不穷,但狮跑凭借着实惠的价格与超高的品质依旧扮演着城市SUV车型的领导者。随着狮跑2012款的上市,人们的目光再次聚集在这款车坛“常青树”上。无论车型如何变化技术如何发展,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实惠好使够用才是最重要的。更多车辆详情欢迎新老客户到店咨询!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2.0 PRE AT

经典外观 粗犷与柔美完美结合

凭借着纯正的韩国血统与细致的设计,狮跑的外形如同韩剧中的花样型男一般夺目。作为上市多年的经典车型,狮跑每一代车型都有着明显的进步,特别是最新的2012款狮跑。2012款狮跑全系车型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全新造型的变化赋予了这款车更加霸气的前脸。全车配有一套肌肉感十足的保险杆,向外隆起的粗大的轮拱,力量感十足。黑色塑料的底部防护板也能减轻经过不良路面时的刮伤,顶部的行李架一直延伸到车尾,使整车看起来更为结实厚重。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2.0 PRE AT

与霸气的前脸不同,狮跑的侧身线条优美圆润。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值得细细品味。尤其是车身细节的处理,有着韩系品牌特有的细腻感,处处追求完美。这种将粗犷的越野特质与轿车优美线条的搭配,让狮跑散发出独特的迷人魅力。

配置升级空间多变

狮跑内饰设计考虑相当周到,将舒适性、功能性及便捷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2012款狮跑配置的增加也是一大亮点。其中2.0GL车型追加倒车雷达、带音响控制的真皮加桃木方向盘,使日常用车更加安全便捷。

选择一款城市型SUV不仅要满足日常代步,周末载上三五好友去郊外游玩也是必修课。这时车内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狮跑带中央扶手的后座不仅可以4/6 分折,还可以向后调角度,为紧凑SUV后座乘客创造尽可能多的舒适条件。狮跑长宽高分别4350/1840/1730mm,轴距为2630mm。虽然不能称为宽大,但后座腿部空间居然不比许多大型SUV差,说明设计布置相当合理,并对后座给与了特别关照。狮跑后座全放到后,行李空间达到1886L。多变的空间也是狮跑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动力充沛操控感上佳

对于城市SUV车型而言,动力与驾驶感受也是人们比较关注的焦点。狮跑2.0L全铝发动机可以释放105kW最大功率与184N.m峰值扭矩,在与同级同排量其他SUV的较量中,并不处于下风。这样不俗的动力表现完全得益于CVVT技术的支持。狮跑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响应敏捷,没有丝毫的拖沓,而换挡手感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非常令人满意。自动挡车型配备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速技术随不算先进,但平顺性还是不错的,日常表现不会让你失望。

作为一款出色的SUV车型,狮跑的通过性自然不必担心。185mm的离地间隙让驾驶者有信心应付各种地形。高大的车身也让驾驶者有了更好的视野,同时提高了驾驶安全性。难能可贵的是,狮跑的操控性同样十分出色。狮跑的转向系统颇为出色,它有一种保留着比例感的虚位,日常公路上转弯,不会觉得方向很虚,行走高速也很稳定;而行走复杂路面时,比轿车来得大的虚位可以吸收部分震动,使双手更舒服。值得一提的是,狮跑配备同级别车型少有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这套系统有不错的帖服性,正常过弯或高速行车,都能给人准确、安稳的感觉。舒适自在的坐姿、开扬的视野,则是狮跑更胜轿车的驾驶乐趣所在。

强大的四驱系统 越野能手

虽然狮跑并不是硬派越野车,但它的越野能力同样不俗。狮跑有四驱车型可以选择。狮跑电控四驱传动系统是电控多片离合差速器,它本质上是一个机械的结构。该系统可根据车辆打滑状况将动力在前后轮之间以理论值100:0至50:50输出。

由于是电子控制,这种系统也要比粘性联轴节反应速度快得多。狮跑还具备了手动电子模拟锁止,理论上将动力输出锁定在前后50:50,增强车辆的越野性能;在车速超过40KM/H时,自动解除四驱锁止,恢复前驱状态。这种四驱系统不仅可以提供充足的动力,而且节油效果显著。

5年或10万公里超长保修

其实买车只是开始汽车生活的第一步,保修保养等问题同样重要。东风悦达起亚为狮跑提供3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保修,而发动机、变速箱更有5年或10万公里超长保修。可以说消费者购买狮跑之后,基本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狮跑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每行驶1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东风悦达起亚的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因此无论到了哪里,都可以免除对保养或售后的担忧。

多年以来,狮跑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这与优秀的售后团队、专业的维修团队以及车友的肯定是分不开的。J.D.Power权威调查结论显示,大部分用户对东风悦达起亚的售后是非常满意的。

路遥知马力,一辆车的好坏只有经过时间的考验才能分辨。狮跑作为城市SUV的经典车型锋芒毕露,充足的动力、优秀的操控、多变的空间以及实惠的价格让狮跑成为同车型中的佼佼者,性价比之王的美誉名副其实。2012款狮跑全新启航,SUV常青树将会续写新的传奇。


菏泽正通汽贸城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602766 地址: 菏泽市昆明路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