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Freemont菲跃-全越界SUV新标杆登陆西宁

Freemont菲跃-全越界SUV新标杆登陆西宁

2012-08-08 10:08: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Freemont菲跃-全越界SUV新标杆登陆西宁

作为菲亚特集团与克莱斯勒集团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菲亚特车型,全越界SUV——Freemont菲跃于今年1月12日在华上市,并已登陆西宁正式通过广汽菲亚特青海地区唯一指定经销商青海金岛健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销售。“Freemont菲跃”的名字给人以自由感,表现人们对生活的态度。菲亚特Freemont菲跃是一款全越界SUV,旨在满足家庭生活的多样化需求——既能够满足人们日常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又能够满足周末休闲时光的需要,同时它也适合那些追求空间感、舒适感和多功能性的车主。集轿车的操控性、MPV的多功能性与SUV的通过性于一身,Freemont菲跃专为追求自由、积极进取、关爱家庭以及热爱生活的精英阶层打造,旨在满足他们工作及休闲生活的多样化需求,帮助他们享受无限美丽的人生风景。

Freemont菲跃-全越界SUV新标杆登陆西宁

时尚设计,彰显大气之感

凭借独特而时尚的原创设计,Freemont菲跃为用户带来卓越的驾驶体验与完美的多种使用功能。刚毅的前脸勾勒出车身简洁明快的线条,呈现出一种强健硬朗的风格。镀铬边框的蜂窝状格栅中镶嵌着菲亚特标志,暗示了这部车的率性不羁与雄厚力量。而时尚的卤素大灯提供良好的路面照明,保险杠上安装了雾灯,确保在不良天气条件下仍保持清晰的视野。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围绕着大灯和灯罩形成一个优雅框架。

从侧面看,平整顺直的车身线条与黑色不透明的挡风雨条极具流畅感,大型拱形的轮眉则彰显了Freemont菲跃无与伦比的运动天赋。

Freemont的独特个性在车尾部分也得到了延展,尾门上装有一条尾翼,以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新颖的LED尾灯组合在尾门下端水平展开,同车身结合在一起,散发出这位菲亚特家族新成员的强大气场。后窗底部安装的一组尾灯也显著提升了车厢尾部的可见度。 

Freemont菲跃-全越界SUV新标杆登陆西宁

                         超凡空间,承载舒适生活

Freemont菲跃的内部空间旨在为用户带来温馨舒适和专业至尊的驾驶享受,多种座椅组合则可以满足运送乘客和装载货物的需求。Freemont菲跃提供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的车型,以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七座版本的内部空间源于剧院内部设计:第二排比第一排稍高,而第三排则更高一些,确保每一排的乘客都拥有开阔的视野。

第三排座椅可以被轻松放倒,使之与行李舱地板齐平,并融为一体,令整部车变身为五座版本,同时提供了一块宽敞而平整的行李空间。而第二排与副驾驶座椅也都可以完全放倒。

作为一款实用而温馨的座驾,无论是放松身心或出游旅行,Freemont菲跃都能将十足的舒适感带给车内所有乘客。为实现这一目标,设计师把对现代人体学的研究完美融于车辆设计中,最终完成了一件卓越超群的作品。Freemont菲跃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舒适性、操控性、便利性及多功能性。 

澎湃动力,驰骋美丽人生

大气时尚的外型下,Freemont菲跃拥有一颗桀骜不驯的内心。Freemont菲跃首先提供搭载汽油发动机的两驱版本,配备先进的2.4L双VVT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发动机汲取了先进技术的精髓,实现了性能、油耗和驾驶乐趣三者之间的完美平衡。之后,Freemont菲跃将提供全轮驱动(AWD)版本,配备276马力Pentastar 3.6L V6汽油发动机及6速自动变速器,兼顾了驾乘的舒适和安全。

车内齐全的高科技设备,如三区自动空调、信息娱乐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等超越同级别车的数字化娱乐装备,为驾乘者带来惬意有趣的感官享受。同时,高质量的隔音材料和设施,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小噪音和路面崎岖造成的车身振动。 

Freemont菲跃-全越界SUV新标杆登陆西宁

顶级安全,信守坚实承诺

安全,则是这款全越界SUV提供给驾乘者的坚实承诺。早在诞生之初,Freemont菲跃就旨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它的底盘设计具有强大的冲击吸收能力,以确保在发生碰撞时发挥出最大效用。车身、机舱盖、车门、座椅以及方向盘柱的设计都考虑到了对乘员的保护。这些零部件在事故中所发挥的作用已历经多次研究。Freemont菲跃的车身有超过三分之一的部分采用高强度的合金钢材,构造出一个坚固而安全的结构,确保能良好地吸收撞击所产生的能量,提高驾驶舒适性并实现出色的操控。

Freemont菲跃的车身结构采用了超过36%的高强度热成型钢,意在优化车身重量和结构刚性。车头、车尾、空腔型加强件以及车门槛部件广泛采用双相钢,这意味着这些部件能够用相对有限的体积应付较大的负荷。 Freemont菲跃的操控系统易于操作,可以帮助驾驶员在出现意外时轻松化险为夷。此外,Freemont菲跃还拥有当今最尖端的电子动态控制装置,对制动力和牵引力进行精细控制。除了坚固刚毅的车身,众多的高科技驾驶警示及辅助系统更是构筑起全方位坚实可靠的安全防护体系。在标配6个安全气囊的同时,Freemont菲跃还安装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ERM电子防侧翻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TSD拖车稳定系统、巡航控制系统及儿童座椅辅助系统,最大程度地提高了车辆的安全系数,降低事故发生机率。顶级的安全配置帮助Freemont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荣获五星。

青海金岛健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20808 地址: 西宁城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金岛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