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北京现代伊兰特优惠1万+送全车装饰

潍坊北京现代伊兰特优惠1万+送全车装饰

2012-08-07 22:32: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潍坊北京现代伊兰特优惠1万+送全车装饰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伊兰特是典型韩国车。作为现代公司在海外销售业绩最好的车型,它已经经历了六代。北京现代伊兰特以丰富的配置和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好评。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购买北京现代伊兰特优惠1万元,送全车装饰。具体车型见下表:

潍坊伊兰特价格表
车型(潍坊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8.98 7.98 1.00 有现车
伊兰特 1.6 GL AT舒适型2011款 9.88 8.88 1.00 有现车
制表:潍坊车市 wf.cheshi.com

据北京现代潍坊金龙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北京现代伊兰特优惠1万元,送全车装饰。销售人员还介绍,北京现代伊兰特现车较为充足。

北京现代伊兰特优惠8千元 另送千元礼包

伊兰特的“韩国血统”首先从外形便明显的暴露了出来。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格栅,带有强烈的前冲感。伊兰特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仪表台的塑料件质感尚可,没有给人特别廉价的感觉。

北京现代伊兰特优惠8千元 另送千元礼包

伊兰特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仪表台的塑料件质感尚可,没有给人特别廉价的感觉。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伊兰特搭载的1.6升发动机最大可提供112马力(82千瓦)及最大扭矩143Nm,还采用了CVVT技术,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环保等特点,比没采用CVVT发动机的车型节油13%,悦动的延用已足以说明它的优秀了。另外,在安全上,伊兰特的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制动,还配置了ABS+EBD系统。

编辑点评:伊兰特来到中国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作为一名驰骋车市多年的老将,虽早已没有当年的辉煌,不过务实的风格依然被众多消费者青睐,使其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

潍坊金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69601117 地址: 潍坊市潍州路35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