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年内推出改款骏捷FSV换装新1.5L动力

年内推出改款骏捷FSV换装新1.5L动力

2012-08-07 17:4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本站编辑近日从华晨中华汽车处获悉,或年内推出改款骏捷FSV换装新1.5L动力,近期华晨中华进一步拓展产品线,在FSV三厢车型的上下区间分别推出定位更高的中华H530和入门级的H230三厢轿车,以及全新进入的SUV车型细分市场中华V5车型。

年内推出改款骏捷FSV换装新1.5L动力


 
    作为中流砥柱的骏捷FRV和FSV也会相继改款,先前多次曝光的骏捷FRV和骏捷CROSS改款车型已经在4月北京车展(微博)发布。不过从车展的信息来看,新款车型仍然会以现有车型名称推出,而不会延续中华H230和H530车型构成的H轿车系列命名。紧随两厢车型的发布,三厢车型骏捷FSV的改款版本也开始了测试工作。 
 
    正如FRV和FSV一脉相承的密切关系,新款骏捷FSV车型的设计也与新款FRV的风格如出一辙。虽然命名上没有融入新的H体系,但风格设计上却是典型的 “家族风”,进气格栅的设计几乎是与中华H530和中华V5完全相同的款式,当然这样的直瀑式风格之前早已出现在年度小改版的骏捷FSV车型上。不过新款车型的前脸轮廓更加立体,顺延进气格栅延伸出去的发动机盖线条也构成了中间部分向上凸起的发动机盖平面。

年内推出改款骏捷FSV换装新1.5L动力

 
 
   内饰部分的改动看上去非常大,但实则不然,其实仅仅是更换了新款方向盘设计和中控面板,其余部分充分沿用现有模具可以降低改款成本。方向盘带有音响控制按键,采用仿皮质的方向盘表面材质,增加了手感。中控面板的设计也与新款骏捷FRV的设计相同,不过采用了银色的面板装饰,也是现款FSV车型内饰配色的延续。
    四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置虽然没变,但档把变得更加精美而富有质感。而发动机回有所调整,更高为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L机型,这款1.5L的新发动机在动力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最大功率77kW/5800rpm,峰值扭矩为143N•m/4000rpm。  
    编辑语:改款骏捷FSV豪华大气,内饰简洁大方,流线型好,有运动之风格,是一辆性价比比较高的车。
    东营网上车市购车咨询及团购热线:4008-112233—41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