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美国消费者在汽车购买上比中国更趋谨慎

美国消费者在汽车购买上比中国更趋谨慎

2012-08-07 14:29: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美国消费者在汽车购买上更趋谨慎。根据专门从事市场研究的汽车数据(Autodata)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乘用车、越野车、皮卡以及面包车的销量增加9%,增至115万辆,而6月份美国市场的销量尚以两位数百分比的速度增加。美国两家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福特和通用汽车公司的销量也有所减少。而大众和奥迪的销量完全没有受到影响,它们的销量均再次创下新高。

欧宝母公司通用汽车公司7月份的汽车销量为20.12万辆,减少6%左右。汽车门户网站Edmunds.com的分析师表示,通用汽车公司的雪弗兰销量减幅最为明显。福特的销量减少4%,降至17.4万辆。

美国消费者在汽车购买上比中国更趋谨慎

与美国汽车公司的发展趋势不同,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大众在美销量出现了近40年发展史上的最高值。该公司的销量增加27%,增至3.7万辆。奥迪销量增加28%,增至1.17万辆。其中大众捷达已失去威风,而大众帕萨特则赢得了顾客的青睐。

北美大众总裁最近表示,今年7月份的销量是39年发展史上最高销量值。奥迪公司7月份的销量也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但是他还是警告称美国的经济发展还是动荡不安。

保时捷在美国的发展近乎停滞。宝马公司的销量略微下跌,但是最后的销量因其Mini子公司的发展而上涨4%,增至2.72万辆。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也出现了同样的发展情况,该公司的销量因奔驰Sprinter和smart两坐车的发展增加6%,增至2.23万辆。此外戴姆勒汽车公司7月份乘用车销量同比也有所增加。其中奔驰品牌汽车的销量同比增加1.6%,增至1.9311万辆。Smart品牌汽车的销量增加138.5%。增至780辆。Sprinter品牌小型面包车销量增加27.2%增至2203辆。

美国消费者在汽车购买上比中国更趋谨慎

美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公司7月份的销量增加13%,增至12.64万辆。最近该公司的销量还拯救了其母公司菲亚特的业绩,菲亚特公司受欧债危机影响较深。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逐渐从去年的地震和海啸中恢复过来,该公司7月份的销量增加26%,增至16.49万辆。东风宏达和尼桑的销量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日本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发展一向很好。

美国是大众汽车公司的主要市场。该公司计划在2018年成为第一大汽车制造商。在经历了销量下跌之后,大众汽车公司以其廉价的新车型赢得了更多的客户。该公司还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特意新建了帕萨特工厂。该工厂的年销量从2013年起将增至18万辆。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