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新赛欧信贷版仅4.99万 送DVD导航

东莞新赛欧信贷版仅4.99万 送DVD导航

2012-08-02 23:13: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新赛欧信贷版仅售4.99万 送导航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赛欧”一出现,就是新闻。 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雪佛兰赛欧信贷版仅售4.99万,另送原厂导航+精品礼包,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4S售价 备注
新赛欧信贷版 4.99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雪佛兰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新赛欧信贷版仅售4.99万,另送原厂导航+精品礼包,销售人员还表示,新赛欧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莞雪佛兰新赛欧 4S店销售电话 地址 优惠 动力怎样?

内饰的格局虽然和原车相比没有发生大变化,但都已换上了更加青春和时尚的外衣。金属质感的中控台面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收音机被放置在了中控台的最底部,距离驾驶员很近;空间也比较敞,新增的诸多储物空间最大程度地利用了车内现有空间,极大限度地解决了车内杂物乱放的问题。

东莞雪佛兰新赛欧 4S店销售电话 地址 优惠 动力怎样?

雪佛兰新赛欧的1.2L发动机最大功率87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115牛米/4400rpm。而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31牛米/4200rpm。两车的发动机技术基本相同,1.2L发动机可以满足日常的家庭使用,不过如果经常开空调满载的话,还是1.4L车型动力储备更强。

编辑点评:凭借全新开发的1.2L S-TEC II 和1.4L S-TEC III汽油发动机,新赛欧实现了同级领先的高效低耗绿色指标:升功率分别高达53.1kW/L 和54.3kW/L,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和5.9L,在同级小车中优势明显。这些使得新赛欧5款车型8个型号再次进入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消费者在购买部分型号时可在原优惠基础上再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东莞市志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04 地址: 东莞市莞樟公路环城路交界口

东莞市南菱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01 地址: 寮步国际汽车城内(奔驰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