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专访东风日产长治东升 副总经理李晓飞

专访东风日产长治东升 副总经理李晓飞

2012-07-25 12:03:09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技术日产 精益求精

东风日产长治东升专营店(日产4S店)常务副总经理李晓飞谈品牌塑造及企业发展

“东风日产凭借创新设计和精湛工艺,从产品设计、制造到检测的每个环节,都以趋零故障为目标,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放心品质。旗下汽车外形时尚动感,内饰细腻舒适,C-VTC发动机动力强劲迅猛,CVT无级变速器平顺流畅,特别是燃油经济性好,油耗低,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7月24日,在位于我市西二环路的东风日产长治东升专营店(日产4S店)内,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晓飞对记者如是介绍。

专访东风日产长治东升 副总经理李晓飞

眼下正是汽车销售的淡季,但在东升专营店,记者看到前来咨询和试驾的顾客仍然络绎不绝。谈及原因,李晓飞认为,除了东风日产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及车系宽、受众广等原因外,最主要的原因是其“用户至上,满意第一”的服务宗旨。“我们把每一位顾客当成朋友,提供零距离服务。朋友的车就是自己的车,无论客户几点打电话,我们第一时间接听;无论客户的车在何时何地有困难,我们都会及时帮助救援。只有过硬的服务,才会有今天淡季不淡的成果。”李晓飞表示,“我们的服务和我们的技术一样,注重细节和人性化,很贴心。客户能想到,我们都会去做;客户没有想到的,我们也努力去提供。比如我们近期在做的二手车原价置换和信用卡、会员卡二卡合一积分兑换活动,就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专访东风日产长治东升 副总经理李晓飞

李晓飞坦言,随着汽车制造厂商已逐渐进入全球化采购阶段,各家的技术力量差距将会越来越小,所以,后期经销商服务能力的作用便日渐凸显。也只有将经销商自身品牌的影响力与汽车企业品牌相结合,实现双品牌效应的服务,才能树立良好的口碑,达到双赢和良性发展的目标。

长治市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6081800 地址: 长治市西二环路二号(北寨十字路口南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