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访一汽-大众长治飞路4S店总经理郝培忠

访一汽-大众长治飞路4S店总经理郝培忠

2012-07-19 16:09:39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长治站:郝总您好,很荣幸能采访到您,有几个问题想和您请教。一汽-大众这两年在长治的发展态势非常好,您觉得除了品牌方面的优势,在服务、经营管理方面有何不同于其他品牌之处?

郝培忠总经理:我个人觉得,这得益于一汽-大众细致严格的管理理念和我们公司员工无微不至的服务。在管理方面,一汽-大众总公司每年都会拿出很大一部分资金用于第三方考核,每个经销商每季度要接受10次考核,这其中包括一次运营评价,两次秘密采购,两次飞行检查,三次顾客满意度考核,一次技术飞行检查,一次备件飞行检查。这些严格的近乎苛刻的考核,不论对公司还是对个人都是一种考验。

访一汽-大众长治飞路4S店总经理郝培忠

在服务方面,从客户进店门的那一刻开始,我们的员工就开始温馨服务,从介绍产品知识到饮品的提供,客户可以感受到我们的细致入微。其实,我们要做的就是向广大客户展现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的服务理念。

网上车市长治站:听说每个季度的运营评价一汽-大众4S店都名列前茅,今年第一季度更是取得了中国东区第一名的好成绩。对于取得的这些成绩,您怎么看?

郝培忠总经理:所有的成绩都是我们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我很感谢他们。在三方考核这么严格的情况下,我们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确实说明我们的工作与服务是无微不至的。在这里,我想说说我做汽车销售这么多年的心得,那就是服务行业生存之本——客户,“客户可以没有我们,我们不能没有客户”,而赢得客户最好的基础就是诚信。我们每个月有一次用户满意度测评,随意抽取10个客户对我们进行评分,我们几乎每次都能拿满分。这项测评也是客户衡量我们服务工作最基本的标准。

网上车市长治站:今年前半年长治飞路一汽-大众4S店销售业绩如何?请您对下半年的汽车销售做一个展望?

访一汽-大众长治飞路4S店总经理郝培忠

郝培忠总经理:今年厂家规定我们的销售任务是1663台,我们内部设定的任务是1800台。今年前半年,我们圆满完成了店内设定的销售任务。虽说汽车销售行业竞争越来越大,但市民的购买能力也随之提升。

网上车市长治站:在这里,您能不能给即将打算选择一汽-大众的客户提供一些购车建议?

郝培忠总经理:我建议客户要根据需求购车。比如说做小生意的客户,我建议买捷达,这一款车耗油少,安全系数高,价格也不是很贵。对于女性朋友,我建议买高尔夫两厢车,这一款是我们一汽-大众的经典车型,不仅耗油少、安全系数高,还能满足女性漂亮、时尚等要求。对于做大生意的客户,我建议采用贷款方式买车,我们为其提供贷款,这样客户就有更多的资金用于生意周转。

长治中天一汽-大众4S店

地址:西二环路2号(北寨十字岗南200米路东)

销售报名热线:0355-60822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