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 腾翼C30最高优惠6000元 少量现车

东莞 腾翼C30最高优惠6000元 少量现车

2012-07-18 22:33: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腾翼C30最高优惠6000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外观方面,C30的外观算是规矩,没有什么特别让人过目不忘的特征。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腾翼C30部分车型最高综合优惠6000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长城腾翼C30 6.45-8.35万 6.45-8.35万 0.6万 有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长城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腾翼C30部分车型最高综合优惠6000元,销售人员还表示,腾翼C30货源比较稳定,全系有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莞鸿燕长城4S 优惠 行情 促销 新老款对比

东莞鸿燕长城4S 优惠 行情 促销 有什么颜色

外观方面,2012款腾翼C30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前格栅,之前的中网造型修改成了 三栏式镀铬横条造型,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大气。车身包围同时也进行了更新。 尺寸上,2012款腾翼C30并未变化,长仍为4452×1705×1480mm,轴距 2610mm。此外,2012款腾翼C30还增加了一种贵族灰色,车身颜色将有珠光 黑、钛白、星光银、爵士红、贵族灰、瀚海蓝六种可供消费者选择。

  腾翼C30 1.5 CVT

2012款腾翼C30内饰经过全新升级,采用深色中控面板,周围是银色拉丝铝 ,视觉效果更好,另外音响控制区域也经过了改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例如 全系标配行车电脑、后备箱遥控开启、铝合金轮毂以及前等。

  腾翼C30 1.5 CVT

动力方面,2012款腾翼C30依旧沿用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型号全铝VVT发动机 ,其最大输出功率77kW/6000rpm,峰值扭矩138Nm/4200rpm,配备5挡手动和CVT 变速器。

编辑点评:腾翼C30的舒适性、空间实用性、维护保养等方面也受到消费者的拥护。低噪音驾乘环境、510L大空间行李箱,以及2万公里4次免费保养和4年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最大限度减少了购车者的后顾之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