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网上车市访长春信德汽车生活馆-金家吏

网上车市访长春信德汽车生活馆-金家吏

2012-07-16 09:53: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降磊   

【网上车市长春讯】2012年长春车展将于7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为期10天。长春地区各经销商也都在为本次车展做着积极的准备工作。日前,网上车市记者采访了长春信德汽车生活馆总经理金家吏,就此次车展的参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网上车市访长春信德汽车生活馆-金家吏

长春信德汽车生活馆总经理-金家吏

网上车市:您好,金总,感谢您接受我们网上车市的专访。请您介绍一下贵店的基本情况

金总:我们生活馆作为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指定经销商,在长春首先开业运营。而我们之所有叫汽车生活馆是因为,:我们生活馆的布局和设施功能就与众不同。纳智捷汽车生活馆都是依照东风裕隆统一标准建造。以其独特的“智慧生活迎宾区、情景3D体验剧场、智能解说区、尊享休闲生活区”等功能区域设置,彻底摒弃了当今车界普遍采用的购车理念,创新型提出“体验式”汽车销售理念。客户进入店内,销售人员首先要引导客户坐到“智慧生活迎宾区”,先让客户了解纳智捷品牌历史,为什么叫生活馆?为什么这里的布局跟其他4S店不一样?纳智捷是新品牌,有许多人还不太了解,这样做能让客户对我们有个初步的印象。其次,销售人员会引导客户到达我们的“体验剧场”,通过视频播放的方式,让客户了解到拥有了这辆车能带来怎样的生活方式。然后,引导客户到我们的“智能解说区”,该区采用电脑触摸屏方式让客户了解车型详细参数,还能与其他车型做对比选择,数据量大且非常丰富,省去了客户自己找资料的麻烦。接下来,是静态展示区。通过实车全方位给客户讲解纳智捷的产品特点。最后,我们要带着客户做一次小试驾。先让销售人员带着客户开一遍,细心的为客户讲解车的配置以及功能,然后再让客户自己试驾,亲自感受一下车的性能如何。经过以上环节,最后才是对价格和后续服务的进一步了解。

售后服务方面也有很大不同。首创的智能车牌识别系统的运用。客户的车辆驶入维修通道,由“智能车牌识别系统”拍照识别该车包括车的信息、车主信息、维修保养信息等。便于服务顾问及时了解客户的信息和历史维修记录,方便针对性地提出维修建议。在接车手续办完后,客户可以到二楼的客户休息区稍作等待,生活馆可以提供各种饮料、点心、同时提供电视、电影、上网等服务,其中特色现磨咖啡是别的地方见不到的。还有一项首创的就是“透明车间”的服务,突破了常规4S店客户需下到车间或者通过玻璃窗观察观看维修过程的模式。客户在休息区里用电脑实时观察自己的车正在怎么维修。而这只需要在电脑系统里面输入你的车牌,就能很直观的看到维修过程。并且当你需要服务时可以按下桌上的无线呼唤键,就有服务人员第一时间来为您提供服务。

总之,从销售到售后,能够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生活馆的不同,能体会到更有科技感的一些东西。让客户感觉高档同时很舒适,总体的感觉是温馨,有种回到家里的感觉。

网上车市:请问贵品牌将有哪些车型参展第九届长春汽博会?主打车型是哪款?为什么?

金总:目前,参加本次车展的车型是纳智捷大7SUV和纳智捷 MASTER CEO,主推车型为21.78万这款,因为这款车性价比超高,拥有该车型的豪华配置。

网上车市:针对本次车展贵店推出了哪些优惠活动?

金总:我们这个品牌刚刚上市不久,现在车资源比较紧张,而且市场销售情况非常好,目前,长春地区能提到现车也非常不容易,优惠就更没有了。 

网上车市:针对这次车展贵店还做了哪些准备工作?

金总:为了更好完成我们的销量目标,我们在媒体上投放了大量的广告,以此来获取更多的顾客信息,同时还增设了抽奖以及赠送顾客礼品等。

记者:针对这次车展,贵店设定了怎样的销量目标?

金总:本次车展厂家给我们设定了目标,同时,我们也设定了自己的目标,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来源销量方面的,更是我们自身品牌的推广和我们生活馆形象宣传。具体销量目标暂时还不方便透漏,敬请谅解!

网上车市:请谈一谈对未来长春汽车市场及本地消费者购买趋向的看法。

金总:汽车SUV市场未来一段时间仍然是主销车型,而且会有更多品牌的SUV入市,SUV市场的细分化会越来越强。随着细分市场不断深入,消费者的购车选择会越来越多,而且车型的卖点也会越来越突出和明显,消费者不会轻易出手购车,而是经过不断的对比所选车型,最终选择自己最理想的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