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科鲁兹8.99万起 新赛欧4.99万起

东莞科鲁兹8.99万起 新赛欧4.99万起

2012-07-11 18:03: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雪佛兰力推夏日“冰点”特惠冲击波 “搅局”7月车市

夏日炎炎,全国连日高温。你是否想找个时机,入手自己心仪已久的爱车,让出行远离烈日炙烤?如今,在“红魔”曼联7月访华之际,雪佛兰旗下两款畅销车型携手推出夏季冰点特惠:消费者通过申请GMAC(通用汽车金融服务)购车贷款,仅需8.99万的低价便可将车市万人迷——“新生代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开回家。与此同时,“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则以4.99万的超低“幸福”价格,成为同级车型焦点。雪佛兰旗下车型销量两强联手“搅局”夏日车市,使得这个七月呈现消费者出手购车的最佳时机。

本次特惠截至2012年7月31日,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当地雪佛兰经销商店咨询,或者直接登录雪佛兰的官方网站www.chevrolet.com.cn 预约试驾。

科鲁兹8.99万起 新赛欧4.99万起

8.99万起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诞生于通用汽车最先进轿车平台,由通用欧洲团队主导研发,这使其具备了充满运动和时尚气息的车身设计,以及欧式风格明显的底盘调校。科鲁兹配备通用全球领先的Ecotec DVV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采用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动力和油耗之间实现了完美的平衡,并且操控响应十分快速。

除了具有十足的驾驶乐趣外,科鲁兹还在品质、安全、性能、服务、以及高保值率层面树立了同级别市场五大标杆,在3年时间里迅速获得了超过60万车主的认可,成为奋斗中的年轻人心中的梦想之车。

科鲁兹8.99万起 新赛欧4.99万起

4.99万起新赛欧

新赛欧是国内经济型家轿中唯一合资品牌。此次以不到5万元的价格深入经济型家轿市场,将进一步“搅局”这一自主品牌“群雄混战”的细分市场。凭借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优服务的核心优势,新赛欧全方位满足国内幸福家庭的用车需求,树立了同级别小车的品质、价值双标杆,成为国内经济型家轿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军车型。

工薪家庭买车,品质、价位、空间、油耗都很重要。在同级车型中,赛欧品质过硬,且多款车型入围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油耗经济,使用成本和维修成本都很亲民,小保养也仅需170元左右。这也使得其成为同级别市场的销量绝对“霸主“:今年上半年,新赛欧累计销量已达137,654辆,是国内最畅销单一车型亚军,仅次于别克凯越;累计已有超过46万个车主家庭的出行方式因为新赛欧而改变,进入了“零负担有车生活“。

 乘车线路:公交快线2路(南城汽车站至长安汽车站)、公交快线8(原K11路、市汽车东站至长安汽车站、公交快线9(原K13路、厚街汽车站至凤岗)、67路、112A路、112B路、112路 (南城汽车站至长安汽车站)、205路 (长安至石龙)、301路 (樟木头至虎门)等至虎门龙眼路口下车即到

志诚车行-东莞虎门志诚雪佛兰4S店4s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519777 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358省道龙眼路段31号(虎门速出口500米龙眼红绿灯处志诚车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