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夏利N5优惠1.13万 少量现车供应

东莞购夏利N5优惠1.13万 少量现车供应

2012-07-06 12:58: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夏利N5优惠1.13万 少量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天津一汽夏利N5设计了全新的造型,相比之前的各种版本,全新N5的设计更时尚新颖。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天津一汽夏利N5可享受现金优惠1.13万,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N5 5.12万 3.99万 1.1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天津一汽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天津一汽夏利N5可享受现金优惠1.13万,销售人员还表示,夏利N5货源比较稳定,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N5

中国元素“雕栏式”的前格栅、晶钻一体式单凤眼的前大灯、极富张力的鼻翼线,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和尾部棱角分明的燕尾造型,充分诠释出整车简洁、大方的气质与灵动感,突显大气、阳光、硬朗和稳重成熟的品味,充满张力,蕴涵经典。

天津一汽夏利 夏利N5

全新夏利N5的内部设计也有所提升,车内增加了很多为驾驶提供便利的配置。电动后视镜,视角大,视野,死角少,转向灯设计突显安全性和人文关怀。车身同色外拉式的门把手既漂亮又耐用,位刹车灯保障了刹车信号更加清晰明显,提高行驶安全性。后风挡玻璃造型美观,采用整体粘接工艺,乌黑边设计,体现更高的档次。

编辑点评:天津一汽夏利N5依然保持着夏利车型的特点,低廉的售价,经济的后期保养费用。同时夏利N5在内饰等方面也有所提升,其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气囊。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