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塘厦东众起亚自驾游活动火热招募中

东莞塘厦东众起亚自驾游活动火热招募中

2012-06-19 21:57: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尊敬的起亚车友们,东众起亚4S店邀请您2012年 6月 9日到6月10日,一起走进东惠州市蓄能电厂,盛夏旅行..  

7月 9日自驾游活动特惠:

1、凡是参加自驾游活动客户均可享全车免费检查一次,活动期间均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价值1000元礼品,凡参与活动获赠自驾游精美礼品一份!

2、展厅当日特别推出K5车5台,做为总经理特批车,享全城最低价!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到店购车享豪礼赠送。

3、当日到店购起亚系列车型,尊享假日特惠价格,并赠送7月份免费自驾游名额。

活动正在火热招募……

此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因此名额有限,先报先得,请有兴趣的车友从速报名!

东莞市东众实业有限公司 4s

主营: 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77099 地址: 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22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