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BMW之悦 专访太原顺宝行总经理刘剑斌

BMW之悦 专访太原顺宝行总经理刘剑斌

2012-06-19 12:12: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说到人们对一个企业的评价,最避不开的话题当然是企业社会责任。做为企业公民,只有尽到了社会责任,才会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支持,也才能够持续和长远发展,在这方面,宝马毋庸置疑一直是最优秀者之一。对于宝马的爱心基金相信大家早有耳闻,近期我们对太原顺宝行宝马总经理刘剑斌先生进行了采访,更深切的了解到究竟爱心基金的目的何在。

BMW之悦 转访太原顺宝行总经理刘剑斌

宝马爱心基金

概况

2008年6月5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自成立以来,宝马爱心基金积极发挥其平台作用,凝聚和带动包括厂商、员工、经销商、车主等在内的BMW爱心大家庭成员一起,将从物质资金到精神关爱的多方援助持续不断地送到了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

致力于推广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社会关爱,从建立至今推广了多项极具意义的活动,包括救灾、扶贫、助学等诸多方面。

媒体问答

BMW之悦 转访太原顺宝行总经理刘剑斌

问:请简要介绍宝马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体系,有哪些具体的项目?

答: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世界著名高档汽车制造商,BMW一直追求企业与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我们通过有效整合与支持宝马的各项企业社会贡献项目,凝聚和带动整个BMW大家庭的力量,积极回馈社会,用行动实践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行有道,爱无界”是宝马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

问:请简要介绍一下宝马爱心基金。

答:2008年6月5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

问:宝马爱心基金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答:成立三年以来,宝马爱心基金在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活动中已经发挥了无可替代的平台作用,开展了一系列支持灾区以及偏远地区教育和文化事业的公益项目。

问:郭美美事件之后,中国的慈善机构相继陷入信任危机。您认为这一环境对爱心基金项目的开展有哪些影响?

答:郭美美事件是把双刃剑,它将中国的慈善事业推向了谷底。但从另一个层面上看,它也推动着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对爱心基金也有一定的积极影响,促使我们在各方面做到更加完善。

问:宝马公司对经销商在爱心基金等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有什么要求吗?

答: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世界著名高档汽车制造商,BMW一直追求企业与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通过有效整合与支持宝马的各项企业社会贡献项目,凝聚和带动整个BMW大家庭的力量,积极回馈社会,用行动实践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我们很骄傲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问:今年下半年咱们在爱心基金方面有什么新计划吗?可否具体谈谈?

答:成立三年以来,宝马爱心基金在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活动中已经发挥了无可替代的平台作用。未来,宝马将继续强化爱心基金作为一个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的作用。

太原顺宝行宝马4S店欢迎您的光临。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销售电话:0351-8855555

售后电话:0351-75355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