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雪佛兰新赛欧0负担购车 享受0门槛待遇

雪佛兰新赛欧0负担购车 享受0门槛待遇

2012-06-14 18:3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年轻就是资本”,“正确消费就是理财”,“投资、消费两不误”,这种活力四射的生活态度,已逐渐成为奋斗中的年轻人的主流。今天的汽车企业要如何面对这一群年轻人的消费势力?

新赛欧0负担购车 享受0门槛待遇

记者从东莞南城会通雪佛兰4S店了解到,雪佛兰旗下新赛欧为我市年轻薪资一族定制了广汇金融计划!新赛欧 “0负担”购车,首付只需1.8万便可轻松贷回家(已含购置税、上牌、保险、统缴),更可享受“0门槛”的贷款待遇(只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其中,“0门槛”、“0负担”成为该计划最吸引年轻族群,可以帮他们“0负担”轻松一圆“购车梦”。

雪佛兰新赛欧专为国内幸福家庭量身打造,在品质、空间、安全、油耗以及用车成本等方面具有同级领先水平,以五万多的价格带给国内消费者国际化品牌体验及优质服务。上市2年以来,新赛欧连续单月销量破万,累计销量已突破几十万辆。

因此我们东莞会通雪佛兰一直获得很多客户朋友的关注,在此期间购车的客户也享受了超值的优惠,为了选择更加多样,我们会通雪佛兰特别推出广汇金融计划,让我们的全民理想家轿为国内家庭带来更多幸福体验,用车生活再度幸福升级 。

东莞市会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996699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107国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