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通用中国15年 东莞雪佛兰全系钜惠启动

通用中国15年 东莞雪佛兰全系钜惠启动

2012-06-13 13:49: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作为中国最成功的合资汽车企业之一,上海通用即将迎来成立15周年的日子。通用汽车宣布,以“与中国共超越•成长•巨变•15年”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正式启动。

通用中国15年 东莞雪佛兰全系钜惠

志祥雪佛兰特推出全系感恩回馈活动为这盛大庆典增添喜气,科鲁兹特别纪念版钜惠三万,爱唯欧15周年信贷版低至6.99万,均享0利息(6月30日就截止啦,赶快行动吧!)!! 其他车型均享钜惠!

通用中国15年 东莞雪佛兰全系钜惠

购车更可参加月底全城仅有一次的巅峰周年庆典大抽奖:冰箱、空调、洗衣机、自行车等豪华家电;2200元盛世中国第五套人民币珍藏;980元底盘装甲;580元高档商务套装杯;188元Malibu纪念青花瓷钢笔!100%中奖!

通用中国15年 东莞雪佛兰全系钜惠

详情垂询:0769-83226956   0769-83226756,

来电登记就送父亲节纪念礼品一份!!!

【一】 雪佛兰科鲁兹特别纪念版,最高钜惠3万,0利息

通用中国15年 东莞雪佛兰全系钜惠

科鲁兹——WTCC常胜冠军 & 中级车市场销量冠军

科鲁兹,上海通用雪佛兰的明星车型,以自身运动风格加以舒适驾乘的全面体验俘虏诸多年轻消费者的心。作为WTCC大赛上的长胜将军,科鲁兹在设计、动力、性能、油耗及安全各方面均具有均衡的表现,更在全球掀起了一阵运动风潮。

出击三周年,科鲁兹迅速发展了超过58万的庞大的车主规模,进一步巩固其主流中级车的市场地位。

通用中国15年 东莞雪佛兰全系钜惠

【二】爱唯欧15周年信贷版低至6.99万,0利息

2011年5月20日,雪佛兰小车爱唯欧国内上市,售价8.18万元——11.18万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雪佛兰爱唯欧可享受现金优惠1.19万,最低仅售6.99万, 这是雪佛兰特推6月爱唯欧贷款购车特惠,爱唯欧价格首次降至7万以内,享0利息。

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

您还犹豫什么?!赶紧拨打下面的电话订购吧!

东莞市志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04 地址: 东莞市莞樟公路环城路交界口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