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爱传递——唐山宝琳总经理常宏先生专访

爱传递——唐山宝琳总经理常宏先生专访

2012-06-06 10:30: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爱传递——唐山宝琳总经理常宏先生专访

【网上车市唐山讯】前段时间,媒体报道了唐山宝琳宝马爱心基金前往滦南“爱心小院”探访,为孩子带去了爱心捐助。就此事件,记者采访了唐山宝琳总经理常宏先生,对网友比较热议的“宝马爱心基金”进行询问了解。

记者:对于宝马经销商您所在的“唐山宝琳”而言,对于宝马爱心基金是怎样理解的呢?

常总:首先我觉得作为个人,作为社会的一分子,都要有一颗爱心。爱心活动这个事,从心底里我们都是非常认可的,并且乐于去做。爱心才是做一切事情的根本所在。换句话说,人只要有了爱心,做任何事情的朝向都是正确的、积极的。”

而唐山宝琳宝马4S店作为BMW授权经销商,有责任也有义务去引导、领导这样的活动。我相信有很多富于爱心的宝马车主朋友以及社会各界的有识之士,他们可能不知道如何去奉献爱心,那么我们作为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就可以为他们搭建一个便利的传递爱心的平台,引领他们去做这样的活动。我觉得作为经销商,植根当地,为所在的地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这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希望以日积月累的努力,换取对未来深远的影响。

记者:对于下半年,宝马爱心基金还有什么新的举措和行动吗?

常总:成立三年以来,宝马爱心基金在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活动中已经发挥了无可替代的平台作用。还有,已经和唐山儿慈会沟通,将儿慈会的自闭症小朋友和宝琳爱心车主的孩子形成一对一大伙伴,让孩子与外界沟通,对他们的成长是很有帮助的。这些都属于BMW爱心基金的理念,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

未来,宝马将继续强化爱心基金作为一个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的作用。

作为宝马经销商,我们希望能依照公司的这个总体计划,凝聚和带动包括车主在内的更多社会力量,并唤起更多喜爱宝马品牌的人士对公益事业的关注,使他们可以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加入我们,为爱心基金汇聚广大宝马爱心大家庭成员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力量,将关爱持续不断地送到了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在未来,我们还将积极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BMW爱心大家庭,增强爱心基金的规模,使这条爱心之路延展得更宽、更远!

记者:截止到目前,唐山宝琳还举办过哪些宝马爱心基金的相关活动?

常总:我们自发举办的活动不少,并且我们一直都在做。去年在唐钢医院有一个白血病的病人,我们也是带人过去看望了一下并捐了款。我们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需要关怀的人。

除此之外还有重阳节慰问敬老院为孤寡老人举办文艺演出,开滦十中捐资助教,组织车主观看《唐山大地震》并在遇难者碑前举行鲜花祭奠仪式等等。

2012年呢,像你说的在得知唐山滦南“爱心小院”的相关报道之后,唐山宝琳爱心大使带领爱心志愿者及爱心车友在第一时间赶往,给小朋友们带去了书籍,健康球、风筝等,和孩子们一起玩耍、上课,教孩子们唱歌。并且和他们沟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爱心车主的现场捐款等等,都体现出了宝马爱心基金的理念。另外去北京响水湖“绿荫行动”“宝马爱心车主带着孩子一同前往,建成了一片绿荫,唐山宝琳爱心公益林”正式成立。以后会有更多的宝琳宝马的车友去“宝琳爱心公益林”贡献绿荫。

记者:这些活动之后,参与者有什么反馈和评价吗?

常总:目前我们收到各方面的反馈都很积极,大家的鼓励也让我们很感动,并且让我们下决心要坚持把宝马公益做远做好。对于车友而言,其实,每一个人内心深处都怀有最初的一份爱,爱心活动这个事,从心底里我们都是非常认可的,并且乐于去做。车主朋友很积极,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呵呵!对于员工呢,我们的爱心基金志愿者也是越来越多了,他们认为,在我们唐山宝琳不仅是一个能养家的工作,有时候,更肩负着一份社会责任。

记者:您个人是如何看待企业在社会责任中的作用?又是如何发挥自己的作用呢?
常总:履行社会责任是商业文明的体现,商业文明会促进企业进一步的发展;而企业发展会促进国家经济的强盛,国家的强盛又能推动社会不断地进步。

宝马爱心基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众多车主和爱心志愿者的积极参与投入令宝马爱心基金留下一个个坚实的足迹,用切实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自成立以来,宝琳宝马员工们定期去当地的孤儿院、聋哑学校、敬老院看望无家可归的老人、儿童,向他们捐款、捐物,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维修、更新生活用具,让他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不仅如此,宝琳宝马还热情邀请曾经在各个项目中帮助过的孩子们来到公司进行参观,告诉孩子们未来可期。

未来,唐山宝琳会继续践行自己的诺言,拓步前行。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为推动唐山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请相信,我们一直努力着……
 

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033 地址: 唐山市路北区站前路与北新道交叉口北行1.5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