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六一节 东莞顺力铃木带您一起重温童乐

六一节 东莞顺力铃木带您一起重温童乐

2012-05-31 18:53: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为庆祝六一儿童节,东莞常平顺力铃木旗舰店将于6月1日-6月3日展厅举办“七彩童年快乐来惠”儿童节活动。届时店内将准备多种精彩互动游戏,邀请家长和小朋友一同玩乐。

六一节 顺力铃木带您一起重温童乐

2012年6月3日下午15:00展厅举办游戏比赛、抽奖活动。订车客户带领小朋友订购任一款铃木汽车可免费活动精美电子学习琴一套。

活动钜惠:

尊享六重好礼

1、当天到店均可获得精美贺卡一份(先到先得)

2、来店即可享美食、赢大奖。

3、现场涂鸦、游戏

4、购车有机会赢取千元油卡

5、以旧换新轻松便捷二手车置换,一站式服务,让您尊享更多特惠

6、凡期间带领小朋友在展厅内购任一款车均可获得价值588元电子学习琴一套

现场订车还可以享受各种不同的优惠哦,喜欢铃木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东莞顺力铃木4S店 4s

主营: 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 89336666 地址: 东莞市常平镇环城路袁山贝路段(常安医院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