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专访沃尔沃天津通孚祥4S店总经理宋燕林

专访沃尔沃天津通孚祥4S店总经理宋燕林

2012-05-18 09:24: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专访沃尔沃天津通孚祥4S店总经理宋燕林
天津通孚祥沃尔沃总经理宋燕林女士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网上车市天津站老总专访栏目,本期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天津通孚祥沃尔沃4S店总经理宋燕林宋总。

网上车市天津站编辑:宋总您好。

宋总:您好

网上车市天津站编辑:大家都知道全球著名的汽车制造公司沃尔沃汽车一直以超高的安全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栏目首先先请宋总介绍一下天津通孚祥沃尔沃4S店。

宋总:天津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VOLVO汽车厂商正是授权的经销商,代理VOLVO汽车旗下的全系车型。公司隶属于上海通孚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沃尔沃汽车代理商之一,我们公司将于5月30日正式开业,到时候也欢迎媒体和网友朋友们前来参加。

网上车市天津站编辑:请宋总介绍一下天津通孚祥沃尔沃的团队。

宋总:我们的团队成员大多来自各中高端品牌4s店,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我们锻炼了队伍,统一了思想。我们这支年轻的沃尔沃团队将推崇沃尔沃的以安全为本,以人为尊的理念,将员工满意,客户满意,社会认可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努力将天津通孚祥沃尔沃打造成值得信赖4s店。

网上车市天津站编辑:作为天津市为数不多的沃尔沃4S店,宋总认为该店的优势在哪?

宋总:作为天津的第二家沃尔沃4S店,我们坐落于解放南路与珠江道交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店内设计吸取了北欧国家简洁高雅的设计理念,我们在客户休息区下了很大的力气,相信广大客户在这里会有意外的惊喜和全新的体验,在维修服务方面,店内工作人员全部受到沃尔沃中国正规培训,将会给用户带来最完美的体验。

网上车市天津站编辑:那么请宋总介绍一下,天津通孚祥沃尔沃的热销车型是哪款,或者说店内主推哪款车型。

宋总:V60为北京车展新上市车型,并与5月30日我店开业当天在天津正式上市,近期店内会以此车型为主推车型。V60是在XC60和S60的良好基础上更进一步发展,推出的一款商旅车。我觉得V60是一种生活理念,他可以在闲暇之余,带你和你的家人出去游玩,放松身心,缓解日常工作的压力。V60更是对生活和生命的一种感受。

网上车市天津站编辑:下面这个问题是消费者最关注的话题拉。那么店内会有什么样的销售政策呢?或者说已经推出什么销售政策或者活动了呢?请宋总给我们网友介绍一下?

宋总:为迎接5月30日我店盛大开业,我们从现在开始推出购车送万元豪礼,更可直接成为我店的VIP银卡会员,同时欢迎大家时刻关注我们,积极参与我店组织的精彩活动,我们接下来会周周有活动,天天有惊喜! 

网上车市天津站编辑:感谢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预祝天津通孚祥沃尔沃能够车型大卖,越办越红火。除此之外该店将于本月30日正式开业,欢迎沃尔沃车主们到店参与。

相关新闻:沃尔沃天津市内首家4S店抢先探店http://news.cheshi.com/20120516/575210.shtml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