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当天成交420辆 车市专访海马汽车领导

当天成交420辆 车市专访海马汽车领导

2012-05-14 11:59: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5月12日,海马汽车“新福美来百城幸福欢go汇”活动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活动当天劲销420辆海马车型,在媒体发布会中网上车市天津站采访了海马汽车东北区大区经理 方武靖 先生、华北区大区经理 羊章茂 先生。

当天成交420辆 车市专访海马汽车领导

海马汽车东北区大区经理 方武靖 先生

编辑:新福美来引领市场,再度超越当中的这个“超越”之处,具体会体现在哪些?

海马汽车领导:新福美来三代成功上市后,紧随市场的消费趋势,快速推起全新的升级产品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实现细分市场的盈利。两款车型的超越一是人性安全全面升级,比如我们首次全面导入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以及胎压监测,这是很多同级车所没有的;第二点超越是突破内敛造型,吸引欧系流行的造型元素,造型全面优化、提升;第三点是我们福美来品牌首推两厢产品——新福美来VS,在完善福美来品牌的产品结构的同时,注入更为年轻、活力的基因;第四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福美来品牌十年、三代的品牌积淀,以及连续8年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的赛事洗礼,实现了自主品牌摘得首个厂商杯年度总冠军的梦想突破。

编辑:新福美来的定位是“新基准中级轿车”,我们怎么来界定“新基准”?

海马汽车领导:2010年,福美来三代主打“宜居”概念,力求为用户打造一款购车、用车和养车全程安心的宜居家轿。但是,今年推出的新福美来和新福美来VS则在第三代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实用的配置,提升了新车整体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因此在同级别车型中树立了中级轿车的“新基准”。

编辑:对于新福美来以及新福美来VS两款车型,我们如何诠释这个“新”?

海马汽车领导:新福美来就是品牌的一种新的形象,也包括产品的新造型、以及配置方面的新升级。另外,与福美来三代相比,新福美来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能符合积极进去的70后、80后这种年轻的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第三点,全新的两厢车型新福美来VS,代表品牌的一种活力,更能体现我们的产品定位和产品特性。

编辑:对于这两款新车型,您感觉它的销售前景如何?

海马汽车领导:新福美来4月11日在北京上市后,全国店头的上市活动随即启动。同时,在厂家的支持以及各个主店的通力配合下,推出“欢go汇”这种形式的大型体验式营销活动,意在加强与终端市场的结合。配合一系列的金融政策以及商务政策,力争上市首月实现销量过万。作为海马汽车的主力销售区域,河北地区承担着很大一块任务市场。

编辑:今天的活动不仅包括汽车销售,还有运动和文化方面的体验,海马汽车是如何平衡这种关系的?另外,为什么选择天津举办此次大型活动呢?

海马汽车领导:提出的问题正好反映了海马汽车在这些年的一些变化。海马汽车近几年逐步形成营销立体化,在文化、体育、公益、区域等营销方面均颇有建树。以立体化的营销模式带动终端销售,是海马汽车具有特色的营销新模式。

天津对于海马汽车来说,在整个华北乃至东北都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海马汽车在天津市一年的上牌量达到四千台。从今天活动现场来看,即使是阴雨天气,截至中午销量已经突破了150台,可见天津市场的巨大潜力。另外,今天活动的同一时间,在梅江会展中心展馆内也展出了海马汽车首款电动版福美来,它是在海马汽车传统汽车的基础上进行研制的一款新能源车型。

编辑:新福美来VS和已经退市的欢动相比,产品定位、产品卖点有什么样的区别?

海马汽车领导:两款车型虽然都是海马汽车的两厢产品,但这两款车隶属两条不同产品线,从产品定位到产品本体,都有很大的区别。

欢动自2008年上市以来,以“品质超群、动力超群、操控超群”的产品特性迅速成为国内高性能两厢轿跑的代表。从极限24小时,到0-400加速赛,再到CTCC赛场首个自主冠军,欢动经历了无数残酷的运动考验,从动力总成,到底盘悬挂,再到灵动操控,欢动的运动型底蕴开创国内两厢车先河。

相比欢动H1平台,新福美来VS采用H1-B平台,平台技术更为完善、优越。此外,作为福美来品牌的首款两厢车,新福美来VS继承福美来品牌扎实的技术品质基础,引入全新设计元素,实现了对同级车型的全面超越,成功打造兼具年轻活力与完美驾控感觉的高品质两厢轿车。

编辑:感谢海马汽车东北区大区经理 方武靖 先生、华北区大区经理 羊章茂 先生接受采访,也预祝海马汽车大卖热卖。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